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贝克街桃谷实盘续一

11-09-17 00:37 334511次浏览
贝克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少道浅人穷,
开贴盖楼骗油,
实盘短线斗熊。
问君知否?
鸿鹄志在苍穹。

女子无才便是德,本姑娘属于非常有品德的一类。可桃谷似乎才女比较受欢迎,所以硬着头皮在开篇填首词。您要是觉得好请点加油,不好请点推荐,无所谓请点收藏,谢谢!
实盘从下周一继续,现在本姑娘睡觉去了!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10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宝儿初涉股

11-12-22 13:39

0
bothwiner

11-12-22 13:39

0
胖哥,可否这么来理解,没有减仓痕迹的是游资,有的话是主力,我们要参与的是有主力的票,而不是游资突袭的票?
宝儿初涉股

11-12-22 13:38

0
翻,为045
宝儿初涉股

11-12-22 13:37

0
接着翻
bothwiner

11-12-22 13:37

0
其实我是来翻页的。。。。
两个胖子

11-12-22 13:37

0
只能先说明是外盘挂单少。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一个明显的推理是,外面浮筹锁定的较多。至于又为何出现这种情况,再推理下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宝儿初涉股

11-12-22 13:37

0
翻页
bothwiner

11-12-22 13:36

0
那是主动性买盘和主动性卖盘,如果成交量不大的话,而且在小盘股会出现,是正常现象吧!如果是大单的话,值得关注!详细情况期待胖哥解惑。
小散305

11-12-22 13:36

0
0045是主力吧?游资拉一把就跑,不会跟你玩几天的。
两个胖子

11-12-22 13:34

0
在我的定义中,“游资”和“主力”这两个概念是有明确的定义的,不是按资金实力的大小来划分,而是按照资金的运作手法来划分。他俩之间的本质区别就是:“游资”没有一个建仓的过程;而“主力”是有一个明显的筹码吸纳建仓的过程。如此,在盘面中的反应也就不一样。当然,他们选择主做的标的,也是有他们自己的标准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