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翻
0
胖哥,可否这么来理解,没有减仓痕迹的是游资,有的话是主力,我们要参与的是有主力的票,而不是游资突袭的票?
0
翻,为045
0
接着翻
0
其实我是来翻页的。。。。
0
只能先说明是外盘挂单少。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一个明显的推理是,外面浮筹锁定的较多。至于又为何出现这种情况,再推理下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翻页
0
那是主动性买盘和主动性卖盘,如果成交量不大的话,而且在小盘股会出现,是正常现象吧!如果是大单的话,值得关注!详细情况期待胖哥解惑。
0
0045是主力吧?游资拉一把就跑,不会跟你玩几天的。
0
在我的定义中,“游资”和“主力”这两个概念是有明确的定义的,不是按资金实力的大小来划分,而是按照资金的运作手法来划分。他俩之间的本质区别就是:“游资”没有一个建仓的过程;而“主力”是有一个明显的筹码吸纳建仓的过程。如此,在盘面中的反应也就不一样。当然,他们选择主做的标的,也是有他们自己的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