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611今天争取红盘,加油啊。
0
不对。不是按照出货的标准来判断,而是以大资金吃货的意图来判断。
就像一个散户,一笔操作的完成是由买入、卖出两个步骤才能完成一样,你首先的考虑买点的把握。其次才能考虑卖出的问题。主力亦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说到主力建仓,有一个疑惑,第二次放量的时候是主力主拉的时候,一般是以涨停来完成建仓,脱离成本区,但是迷茫的是有的时候,主力借涨停完成出货,怎么避免呢?
0
反复拉暴空头,讴也!
0
好!那你们再唠唠嗑!我一会儿来翻
[quote]原帖由梦想之国在2011-12-22 13:40发表
离翻页还早了点[/quote
0
经过一番休整,大家决定今天继续往下。
很多股已经成交稀少,没人玩了。
0
昨天说要请谁去知名餐厅麦当劳的?昨晚吃饭饭了没的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筹码集中是吧,胖哥!
0
离翻页还早了点
0
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