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足够安全边际的买点,最好是低于主力建仓成本了。但是建仓是一个过程,而我们做的是短线,怎么把握主力什么时候启动?一般启动都是以涨停来体现的,这个可以作为一个依据。但是怎么参考主力建仓的时间呢?一个月?又或是半年?
0
底部和高点都是相对而言的,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所以,我从来没有“抄底”一说。呵呵
0
呜呜!无心插柳柳成荫啊!
0
啊
0
我不翻了,胖主任来翻吧,他手气好。我连翻两页,结果045成这样。
0
还有地下室呢!
0
现在看来,只能抄底,不能追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可怜滴娃!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什么都会有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58现在开始牛叉了···
0
是我,宝儿姐,昨天我翻页了,但是昨天我的2377暴跌,木有钱钱吃晚饭,都饿着肚子在等我的2377一洗前耻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