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贝克街桃谷实盘续一

11-09-17 00:37 334395次浏览
贝克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少道浅人穷,
开贴盖楼骗油,
实盘短线斗熊。
问君知否?
鸿鹄志在苍穹。

女子无才便是德,本姑娘属于非常有品德的一类。可桃谷似乎才女比较受欢迎,所以硬着头皮在开篇填首词。您要是觉得好请点加油,不好请点推荐,无所谓请点收藏,谢谢!
实盘从下周一继续,现在本姑娘睡觉去了!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10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thwiner

11-12-22 13: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足够安全边际的买点,最好是低于主力建仓成本了。但是建仓是一个过程,而我们做的是短线,怎么把握主力什么时候启动?一般启动都是以涨停来体现的,这个可以作为一个依据。但是怎么参考主力建仓的时间呢?一个月?又或是半年?
两个胖子

11-12-22 13:54

0
底部和高点都是相对而言的,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所以,我从来没有“抄底”一说。呵呵
宝儿初涉股

11-12-22 13:54

0
呜呜!无心插柳柳成荫啊!
宝儿初涉股

11-12-22 13:54

0
小散305

11-12-22 13:53

0
我不翻了,胖主任来翻吧,他手气好。我连翻两页,结果045成这样。
宝儿初涉股

11-12-22 13:51

0
还有地下室呢!
知止

11-12-22 13:50

0
现在看来,只能抄底,不能追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宝儿初涉股

11-12-22 13:50

0
哈哈!可怜滴娃!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什么都会有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两个胖子

11-12-22 13:47

0
058现在开始牛叉了···
bothwiner

11-12-22 13:47

0
是我,宝儿姐,昨天我翻页了,但是昨天我的2377暴跌,木有钱钱吃晚饭,都饿着肚子在等我的2377一洗前耻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