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建议大家有时间多研究研究股指期货
0
恩,谢谢胖哥,我456上亏的今年是没法补回来了,爷爷的,想起啦就要喷血!
胖哥昨天你提的2093今天可是扑了跌停啊,是不是没戏了?
0
2071有准备想买的,但是飚得挺快的,我手脚慢,又上班,就算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没有了
昨天还在庆幸在没有大幅下探时出局了保住了不亏的面子
哈哈
今天部分仓跟着胖兄的指挥棒分别进了058 2218 2071
乱买一气
0
没事。明天出的价有的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们的都板了,我守着我的0045,我看她什么时候板。
0
2377开板了,胖哥,要出?
0
培养?亨,现在就知道抢偶饭碗了,还了得哇!
小妮子,脑子是反应快!嗯,就当送你一个大包包了,减点亏吧。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们说我那时怎么就挑了个2077呢,二选一呀!都选不对!哎!幸亏跌停接的045给我了一点点安慰!
0
上次我买2377亏了好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