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贝克街桃谷实盘续一

11-09-17 00:37 334144次浏览
贝克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少道浅人穷,
开贴盖楼骗油,
实盘短线斗熊。
问君知否?
鸿鹄志在苍穹。

女子无才便是德,本姑娘属于非常有品德的一类。可桃谷似乎才女比较受欢迎,所以硬着头皮在开篇填首词。您要是觉得好请点加油,不好请点推荐,无所谓请点收藏,谢谢!
实盘从下周一继续,现在本姑娘睡觉去了!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10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谷杂粮

11-12-22 15:00

0
做得不好

不好意思说呢

[quote]原帖由两个胖子在2011-12-22 14:55发表
呵呵,干嘛内疚啊,赚钱了就是好事!
  
  原帖由五谷杂粮在2011-12-22 14:53发表
  快别提了
  
  内疚的不行
宝儿初涉股

11-12-22 14:56

0
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两个胖子

11-12-22 14:55

0
呵呵,干嘛内疚啊,赚钱了就是好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贝克街

11-12-22 14:55

0
没买他啊,上次出掉就没看了,昨天你提起我才又看得。你可能看错了,我是说他今天奔跌停走了,估计不行了吧。还有0045,今天也是奔跌停走,我也不敢买了。
YINGLI

11-12-22 14:55

0
大港跟屁虫 呵呵
YINGLI

11-12-22 14:54

0
宝儿不知道吗
两个新能源
002071  002077
老大永远是2071
呵呵O(∩_∩)O~
五谷杂粮

11-12-22 14:53

0
快别提了
内疚的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两个胖子

11-12-22 14:51

0
2093,你这个傻瓜,我前面怎么说的,没看明白啊!说了对他的期望值不要太高,盘子太大,居然还补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othwiner

11-12-22 14: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真牛,几个板票都被你抢进去了。。。
bothwiner

11-12-22 14: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居然开板了,我看这几天的成交量,还以为1.5万手的封单是木有任何问题的,所以根本就没有考虑要在板价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