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得不好
不好意思说呢
[quote]原帖由两个胖子在2011-12-22 14:55发表
呵呵,干嘛内疚啊,赚钱了就是好事!
原帖由五谷杂粮在2011-12-22 14:53发表
快别提了
内疚的不行
0
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干嘛内疚啊,赚钱了就是好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买他啊,上次出掉就没看了,昨天你提起我才又看得。你可能看错了,我是说他今天奔跌停走了,估计不行了吧。还有0045,今天也是奔跌停走,我也不敢买了。
0
大港跟屁虫 呵呵
0
宝儿不知道吗
两个新能源
002071 002077
老大永远是2071
呵呵O(∩_∩)O~
0
快别提了
内疚的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093,你这个傻瓜,我前面怎么说的,没看明白啊!说了对他的期望值不要太高,盘子太大,居然还补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真牛,几个板票都被你抢进去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居然开板了,我看这几天的成交量,还以为1.5万手的封单是木有任何问题的,所以根本就没有考虑要在板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