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贝神探居然有怕的时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377这个版更像是“偷板”,封不住也正常。别怕,后面因该是连续小阳线走几天,超过今天的板价没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子弹都没敢打,就怕明天又接着杀,怕了,2352那时绿盘真想买最终还是没动。
0
胖哥,2377的主力今天怎么不选择封板,然后明天横盘整理呢?
难道是想吸引更多的跟风盘,借助于合力来完成出货?
0
呵呵,2071估计明天至少还能有半个包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多少,黑牛算打个平手,2071抢了个包包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偶没啥大戏。嗯,还是为小贝壳高兴,估计能减亏不少,呵呵
0
哈哈今天没亏小赚,希望明天别又杀回去,被折磨傻了。破大盘破A股
0
欧耶米唉 o(︶︿︶)o哭辣
0
哦,没买2093那就对了。0045是另一种路子,你不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