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时间很快的,眼看一年过完了,呜呜呜,又老了一岁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三年啊,三年就要嫁人了吧,贝克!
嫁人了再做职业股民,呵呵!
0
爷爷的,终于被我翻了一次。爽
0
你太谦虚了,今天大地传媒做龙头
[quote]原帖由贝克街在2011-12-23 10:50发表
千万别叫我大侠,我是大韭菜,呵呵。不过碰巧2148我刚才也买了点,大家一起看看有没有人砸我们吧,嘎嘎
0
一般我和胖哥同时认可的票会不错,哈哈,觉得我选股还行,但不知道啥时候该买该卖。做的顺就有钱赚,不顺就亏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的性格和悟性都蛮好 加油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工大居然涨停了
0
青稞酒多少钱一瓶?今天赚点能买一箱不?
0
2093又拉起了
0
千万别叫我大侠,我是大韭菜,呵呵。不过碰巧2148我刚才也买了点,大家一起看看有没有人砸我们吧,嘎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