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开门黑!
0
各位
节日快乐
一周开始啦
祝好运
0
胖子哥,能够讲下2464主力的意图吗?主力昨天最后拔高,今早却大幅低开,显然不是为了出货,今天暴拉尾盘却不封板,是不是理解为试盘,抛压很重?这股后市还会走高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宝儿急性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宝儿怎么会想到买2160呢,最近美元走得一直都比较强,应该回避有色,资源等票的呀!
而且,个人感觉,未来美元继续走强的概率很大。
0
我挺着 我不想换了 我做了两天T 成本降低了 也不知道买什么 就先拿着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一年 我没了一辆本田 呜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街坊们 我刚回来 大家撤了?
0
这一年,亏了5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Merry Christmas
青稞不好玩,赚了个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