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木有报仇啊!曾经割肉肉过的,估计再来半个涨停应该是回本了吧!要是再来一个涨停就报仇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恭喜,报仇了!
0
看着大家的票票轮番涨停,真过瘾!
0
哇,贝壳街天天都有涨停,牛大了!
0
我木有045.。。
你们赚钱,我替你们高兴。
0
胖主任威武
0
跟12.13-15的走势何其象啊,胖主任,又要跟你说声谢谢啦。楼里有045的同志们,今天可以庆祝下了。语无伦次了,好久没有涨停了。会不会乐极生悲啊。
0
0045又板了,主力控盘能力强
0
说话的功夫涨停了,哈哈。我刚想说不涨停我不出呢,呵呵
0
我的解套还远,都是被我折腾的。前段时间太急躁了。现在反省中。045不赚钱,我不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