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贝是个小孩,可以原谅
胖哥是领导,也可以原谅
[quote]原帖由宝儿初涉股在2011-12-26 14:36发表
胖哥是主任啊!小贝也是,作为主人居然去呼呼大睡了!也不来端个茶递个水的!
0
2596诡异。。。
0
0045主力的控盘能力强,不会这么快就开板的
0
胖哥是主任啊!小贝也是,作为主人居然去呼呼大睡了!也不来端个茶递个水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发现个问题
胖哥在滴时候
贝克街是比较热闹滴
0
问题不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45是不是要开封啦?
0
(~ o ~)~zZ
0
发言滴不多,好像睡着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潜伏的都冒泡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