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吃拜新同加琥珀酸美托洛尔。
0
高血压一到下午5点后就心跳加快,头晕的厉害。上午好些。请问楼主是什么情况,怎么调理?
0
除了我自己还想给老婆问问,她手脚到了冬天就冰冷,请问该如何调理
0
我和踏平东京兄弟的症状一样,持续有5年整了,最近压精神压力比较大,耳鸣有变严重的趋势
痰多,易惊醒
同时牙也不太好,咬难咬的东西后容易牙疼,起床牙常出血
还请楼至帮我判断一下问题所在,给我些如何医治的建议
0
股道兄,这一两年来我爱掉头发,头油也多了,一周洗发得2到3次,用霸王等治脱发的洗发水我看也没效果,发际明显后移,性后腰爱痛(频率不高,一周1、2次),睡一觉就好,白天大概8个点在电脑前,晚上10-11点左右睡觉,平常不得病,几十年了也没有感冒过两回,有那么4、5年每天至少2瓶啤酒,现在喝少多了,一周也就2、3次,我准备慢慢戒掉。我想知道腰疼是否是肾虚,如果是肾虚的话是肾阴虚还是阳虚,掉发是否也是它导致的,食补或药补应该怎么做,网上搜索了半天也没有看出个所以,请指导,谢谢
0
【 · 原创: 股道再回首 2011-10-18 23:59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丰子蕴在2011-09-12 20:02发表
兄好,祝您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我爱人是教师,人疲劳不适时常常有心悸心痛头晕呼吸急促怕冷无力等情况,严重时会有短暂晕厥。但心电图,ct等都查不出原因,今年在六院住院后查出是血管迷走神经性晕厥,医生说此病无药,只能注意休息,不能久站或急转,眩晕时即刻坐下会缓解。另体检出可能有胆囊息肉,平时见油腻反胃,有时脾气暴躁。还有月经不调,冬天手足冰冷畏寒。想请兄指点该如何调理她的身体,望赐教,万分
=========================
白芍15克、香附3克、柴胡3克、黄芩3克,用少许白酒炒炒,加入丹皮15克、山栀9克、炒白芥子6克,生甘草3克、川郁金3克、红花8克、枸杞子20克、菟丝子20克、仙灵脾20克、补骨脂20克,同煮。
兄好:我爱人已经服过您前面开的血府诼淤汤27副,前5副加三七10克,穿山甲6克,黄芪10克,白术20克.后22副未加三七和穿山甲.现在身体状况已经有了很大改善.您现在的意思是再按您上面的方子继续服药吗?是的话服多少为宜,望赐教,另本人的情况多写在上面了还望一并指点,真的是非常感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本人有点胖,165CM体重136斤,,38岁,其他也没有什么了
0
请问痰是什么颜色?是否黏稠?是否口干?是否听得到痰湿在咽喉收缩的声音?尽快答复。
===================================================================================
兄好,谢谢回复!
痰因为女儿上学,白天关注不到她的情况,而且她也吐不出痰来,所以不知道是什么颜色。但是听她咳时,感觉喉咙有点痰
口干还好,我给她带的水,一瓶带去一瓶带回,没怎么喝
晚上她咳时,我感觉喉咙里有咕噜咕噜的声音。一直在打针吃药,感觉昨晚咳得少了,只有二次。
前天带她看了中医,观舌象还是属热,她的舌头很红,舌尖有像草莓一样的红点,而且无白苔,稍微有点淡黄苔。
医生开的处方是:花旗参6 、甘草6 、桔梗10、北杏10、青天葵12、桑叶12、贡菊花10、连翘10、橘皮10
这二天我看了一下罗大伦的文章,他说舌苔厚的孩子,往往是有食积,但是多是一时性的,而有的孩子舌苔薄得几乎看不见,这样的孩子的问题却不是一朝一夕的,大多是脾胃之气很弱,无力生发舌苔所导致的,因为中医认为:舌苔为胃气所生。我的女儿就是舌苔几乎看不见,烦请您指导我如何调理孩子的脾胃?
0
请问痰是什么颜色?是否黏稠?是否口干?是否听得到痰湿在咽喉收缩的声音?尽快答复。
===================================================================================
兄好,谢谢回复!
痰因为女儿上学,白天关注不到她的情况,而且她也吐不出痰来,所以不知道是什么颜色。但是听她咳时,感觉喉咙有点痰
口干还好,我给她带的水,一瓶带去一瓶带回,没怎么喝
晚上她咳时,我感觉喉咙里有咕噜咕噜的声音。一直在打针吃药,感觉昨晚咳得少了,只有二次。
前天带她看了中医,观舌象还是属热,她的舌头很红,舌尖有像草莓一样的红点,而且无白苔,稍微有点淡黄苔。
医生开的处方是:花旗参6 、甘草6 、桔梗10、北杏10、青天葵12、桑叶12、贡菊花10、连翘10、橘皮10
这二天我看了一下罗大伦的文章,他说舌苔厚的孩子,往往是有食积,但是多是一时性的,而有的孩子舌苔薄得几乎看不见,这样的孩子的问题却不是一朝一夕的,大多是脾胃之气很弱,无力生发舌苔所导致的,因为中医认为:舌苔为胃气所生。我的女儿就是舌苔几乎看不见,烦请您指导我如何调理孩子的脾胃?
0
楼主您好,我22岁,从今年3月开始鼻子一直不舒服,医院诊断为血管运动性鼻炎,麻烦楼主讲讲施治或调理良方以及平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另外几乎每年都会有湿疹,特别是夏天,请问有如何治疗,平时需要注意哪些? 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