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丰子蕴 2011-09-28 07:59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丰子蕴在2011-09-26 08:25发表原帖由丰子蕴在2011-09-12 20:02发表 兄好,祝您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我爱人是教师,人疲劳不适时常常有心悸心痛头晕呼吸急促怕冷无力等情况,严重时会有短暂晕厥。但心电图,ct等都查不出原因,今年在六院住院后查出是血管迷走神经性晕厥,医生说此病无药,只能注意休息,不能久站或急
股道兄好,我爱人已服药三贴,这二天上海空气比较闷,但以往这种天气下的心口痛,头晕的症状明显减轻,就是服药后胃有点潮和难受.在此再次感谢您的无私帮助,另还要打扰问一下,这副药是否可常吃,"三七10克,穿山甲6克,黄芪10克,白术20克"后面是否可不在加,谢谢,盼复.
=========================
加了更好,若是觉得价格比较贵,就暂时不加吧。你爱人是否有脾胃、女科病方面的问题?
0
因为看帖弄到太晚,结果身体反而扛不住。
做医生,并不一定自己身体好,也是讽刺,还是会继续,大家最好一次性写得足够详细,这样对彼此都方便。
谢谢大家。
0
m
0
股道兄:很忙吧!有空回下我们的短信,谢谢!
0
请问搂主,我妈突然的了突发性耳聋,现在听力稍微好点,但是耳朵里还是有响声,看了半个月也没多大效果,有什么治疗方法吗,谢谢
0
兄好:再想请教儿子十九岁,住校,从去年开始痔疮很重,内痔,大便好后突出来半天回不进去,还有就是出血,很多,用痔疮栓,吃药都没用,想请教股道兄有什么中药可吃,切盼回复!
0
股道兄:我患有甲减三年了,但从十几年前起我免疫力很低,只要对面对坐的人患感冒,五分钟交谈后马上传染上,而这两年查出来血糖稍微有点高,最近三年出汗很多,,出其的多,最近眼睛老是疼,想问下股道兄有什么方法可治,谢谢!
0
股道兄,土豆汁可以生喝吗
0
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道兄。我很担心我老婆的病。。明天我就要出远门,以后上网也不便,我老婆她又不会上网。我想让你看看她的病!我会尽量详细说:她09年3月生的小孩,过了3个月就做生意。后来腰一直酸痛,晚上睡觉疼的不能平躺,现在基本天天腰都在疼,核磁共振做出来有一点点压迫神经。再有她易疲劳,疲劳后就容易上火,嘴边会起泡。每月月经正常来的,但是从半年前来月经的量很少且黑。如果能开出对症的药最好!我看了你的回复你写了(补肾是此类病的关键。仍然推荐肾四味。另外推荐主药:附子、 菟丝子可补肾火;熟地、 淮山药可补肾阴;黑豆、莱菔子可利湿化痰,消除神经根水肿;杜仲、淮牛膝为使药,引药入腰,促进血行;三棱、莪术可破血行气,通络止痛;黄芪可促进血气流动。)我没看明白,这个药是有了,但是没有具体的量。我不知道怎么去药店抓药,烦请股道兄说明!实在是麻烦您了!
盼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