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会有个不错的分红,如果是10送5就很不错了
0
各位怎么看今天这一根超级巨阳?上次放出10个亿的成交还是1年半以前。
1
大资金注意到141了,大家都高兴,同丰的粉丝们更高兴。
0
中邮应该走光了,要不然不可能板的。
0
晚上再来看鸡狗汇报,哈皮呀!
0
很久没看见141涨停了 可惜昨天出了一半 了 哎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黑洞兄的恭贺,小散木有这么多钱。我是一直在看盘,盘面的变化是我关心的。谢谢!
0
估计是打错了吧?咱只有几千股,昨天还卖了十分之一,还好绝大部分还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quote]原帖由丢丢在2013-03-21 15:06发表
真是有钱人呀,管理层才买了100万股,你买了240万股!!强!!!
玩笑一下,不必当真。zjyszy 兄说的应该是盘面情况。
0
真是有钱人呀,管理层才买了100万股,你买了240万股!!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