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黑马:兴发集团

11-09-03 22:08 510528次浏览
同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朋友们好!新朋友们好!
感谢股天乐将"同丰”笔名还与本人!
今天正式安家淘股吧!
不多说,还是上“兴发”。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3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cm0571

13-03-21 22:40

0
看来会有个不错的分红,如果是10送5就很不错了
巴蒂战神

13-03-21 17:12

0
各位怎么看今天这一根超级巨阳?上次放出10个亿的成交还是1年半以前。
zjyszy

13-03-21 15:33

1
大资金注意到141了,大家都高兴,同丰的粉丝们更高兴。
忍冬草

13-03-21 15:32

0
中邮应该走光了,要不然不可能板的。
巴蒂战神

13-03-21 15:27

0
晚上再来看鸡狗汇报,哈皮呀!
gehua998

13-03-21 15:23

0
很久没看见141涨停了 可惜昨天出了一半 了 哎
zjyszy

13-03-21 15: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黑洞兄的恭贺,小散木有这么多钱。我是一直在看盘,盘面的变化是我关心的。谢谢!
德考拉

13-03-21 15:09

0
估计是打错了吧?咱只有几千股,昨天还卖了十分之一,还好绝大部分还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T黑洞

13-03-21 15:09

0
[quote]原帖由丢丢在2013-03-21 15:06发表
真是有钱人呀,管理层才买了100万股,你买了240万股!!强!!!

玩笑一下,不必当真。zjyszy 兄说的应该是盘面情况。
丢丢

13-03-21 15:06

0
真是有钱人呀,管理层才买了100万股,你买了240万股!!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