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增收不增利,按着这种盈利增长是营收增长一半水平,就算营收到了300亿,利润也只有1.2-1.5元每股,实在是一般般的成长
0
除去第四季度的投资收益,主营净利润还亏1000万。实在不可理解!!!!
同丰兄,出还评论一下!大家都等着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公司净资产增加较多,每股净资产7.87,增加幅度较大。
0
管理层持股太少,不足激发创利动力。
0
股价看要挖个深坑的感觉,那个涨停太无厘头了,是要出货吗?
0
年报点滴:
(二) 公司发展战略
公司将坚定不移地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资源优势,着力推动节能减排
和环保管理,打造循环经济产业链,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做大做强做优公司主业,加大技
术创新和自主研发力度,优化产品结构,实现主导产品的精细化、专用化、高端化和绿色化转
变,实现无机磷化工产业改造与升级的同时,向有机磷化工、硅化工、盐化工和硫化工拓展,
力争"十二五"期末实现销售收入 300 亿元。
(三) 经营计划
2013 年主要经营目标:实现营业收入 139 亿元。
2012 年 1 月开始,已开发出电镀级焦磷酸钾生产技术,并已实现工业化生产,转入生产后共销售产品 935.45 吨,
实现销售收入 801.43 万元,该产品预计将会成为企业创造大量利润的自产产品之一。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同感 明白人解答一下 谢谢。
0
摘要:公司投资新建120万吨/年重介质选矿项目二期工程,总投资为4883.99万元。
解读:经公司六届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决定建设120万吨/年重介质选矿项目一期60万吨/年主体工程及配套工程,目前项目已经建成并实施,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宜都兴发选矿项目即将建成投产,重介质选矿一期工程现有的磷精矿生产能力尚不能满足该项目的需求,为使公司的中低品位磷矿资源尽快得到充分利用,重介质选矿规模亟待扩大,建设树空坪120万吨/年重介质选矿项目二期工程。
本项目建设所需总投资为4883.99万元。经模拟测算,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平均利润(税后)为923.03万元,投资回收期5.35年。
该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最大限度提高磷矿资源利用率,延长矿山服务年限,为公司下游化工企业提供优质磷精矿,为公司创造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0
2012年三大看点或疑问。一是财务费用增加过多,近100%,查看主要为短期借款所致,2012年增加近17亿元的短期借款,财务费用增加近亿元,不知该借款所投项目今年是否能产生效益或用募集资金进行置换。二是投资收益增加近10倍,达到6000多万元,如是不是投资收益大增,兴发2012年净利润会同比下降的。三是磷矿时收入8亿多,毛利80%以上,而公司的最后净利润只有不到3亿元,不知为什么(如果是因为权益的话,从报告中也找不到股份制大的公司)。
0
期待同丰兄点评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