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从07年开始,兴发的磷矿石产量从几十万吨增加到目前的300万吨,再过三年权益产能会增加到600万吨到650万吨”
二、“销售收入从2009年的2.35亿增长到2012年的8.23亿,毛利从2009年的1.66亿增加到2012年的6.62亿。”
三、08年至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17、0.41、0.51、0.64、081
四、08年至2012年最高复权股价21.57、19.66、27.75、27.73、24.2
可不可以这样粗略统计一下,2012年较08年,磷矿石产量近10倍;收入3.5倍;总股本2.07倍;每股收益70%;最高复权股价1.12倍
0
"树空坪磷矿只有十几年的服务年限了"是指采完,还是不能再采?
0
又被狠狠地上了套了,卧倒装死中........................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键是每年采矿多少问题.如果一百年那他就没有价值了
0
辛苦了 。。老师
0
上周国际
大宗商品价格大跌
周一磷矿股也会顺流而下
是否会逆势而为就看当初20左右吃进的资金什么态度了
0
同丰兄辛苦了
0
见到楼主,就坚定了继续持有的信心。
0
同丰兄辛苦了!!!
0
磷矿是有地理位置差异的。上述采矿权分析适用湖北的磷矿。折现现流流法一个重要指标是磷矿的市价,如果云南四川的磷矿用这种算法,采矿权价值要低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