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黑马:兴发集团

11-09-03 22:08 510365次浏览
同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朋友们好!新朋友们好!
感谢股天乐将"同丰”笔名还与本人!
今天正式安家淘股吧!
不多说,还是上“兴发”。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3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jyszy

13-04-17 13:56

0
综观以往,凡二股东抛股,都是抛在高点;所以如果二股东有什么动静,那倒要十分注意。
pooq

13-04-17 11:40

0
原来大股东的。。。当时买的也不便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德考拉

13-04-17 11:33

0
是大股东,又不是小非,听风就是雨,下跌市道什么都喊利空,无语
zjyszy

13-04-17 10:32

0
570万股能流通也不会现在马上抛。
skynum

13-04-17 00:26

0
【3.限售流通】
┌─┬──────┬────┬─────┬────┬──────────┐
|序|  股东名称  |持股数( | 流通日期 |新增可售|  限售条件说明  |
|号|  | 万股)  |  |股数(万 |  |
|  |  |  |  |  股)  |  |
├─┼──────┼────┼─────┼────┼──────────┤
|1 |宜昌兴发集团|  568.46|2013-04-22|  568.46|增发A股法人配售上市 |
|  |有限责任公司|  |  |  |  |
├─┼──────┼────┼─────┼────┼──────────┤

这个利空
xigangtan

13-04-16 23:24

0
短线资源股是应该不行了,更何况里面那么多鸡静。
xigangtan

13-04-16 23:23

0
没有上涨的理由啊,美国连黄金石油价格都玩弄于鼓掌之上,更何况磷矿啊,要知道70%的都在北非啊,而且是那么小一个亲美国家,
德考拉

13-04-16 15:23

0
油煎火烤走势
云动

13-04-16 15:10

0
尾盘抛盘严重。。
青菜咸肉

13-04-16 14:01

0
xuexi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