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丰兄太乐观了
0
个人预计一季报0.19元
0
同丰兄
被跌的没脾气了,这样子完全是扛不住的样子,对4.26公布季报有什么预期吗?出来讲讲吧
0
地震会影响四川的磷矿供应吗?
0
兴发现在有点象二年前的
上海家化,只要下游化工行情好,兴发的机会就来了。
0
兴发股价须等磷矿涨价才能共振,留意矿石价格走势才是王道。
1
反弹时殿后,下跌时冲锋,这几年一直在随波逐流,没有什么像样表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阿弥陀佛,14点钟有2800手进来了。
0
大盘强势,但141到现在还弱势啊。
0
大股东是不会抛得,都是小股东抛,然后再分给大股东,这就是股东套利法则。(妈的,这可是某上市公司股东直接告诉我的规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