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季报出了 0.1669 一如既往的烂
0
这个股什么都好,就是大股东是国有的这点不好
0
期指的做空机制影响股指的健康成长,不是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吗,咋不检验检验了?新任证监会主席干啥吃的。
0
我觉得同丰老师还是把这贴子锁了吧。从开贴到现在买这个股票的都是亏钱的。股票好坏也有属性,湖北股票是不会股民赚钱的。
0
看明天季报公布时的表现吧,141实在太瘟了.
0
如同天朝狗的屁,增收不增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二股东他妈的纯是个搅屎棒子,他走了兴发才有希望。
0
3.21号的拉升一定有机构出脱,等季报看下。我觉得是二股东的可能也很大,哈哈,瞎猜一下,等季报
0
几年了,磷矿石从价格从几十涨到几百,产量从几十万吨增加到300万吨,可利润才增加多少?股东权益增加的就更加可怜。即便未来价格产量再有所增长又拿增多多少股东利益?我认为这就是走势一直疲弱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