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黑马:兴发集团

11-09-03 22:08 510178次浏览
同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朋友们好!新朋友们好!
感谢股天乐将"同丰”笔名还与本人!
今天正式安家淘股吧!
不多说,还是上“兴发”。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3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然

13-04-26 15:28

0
今天我在16和15.66两次打光了所有的子弹,随妖似妖去吧。前期坐了电梯,但愿这次别抄在了半山腰。今年年底还到不了发行价?赌一把。
超然

13-04-26 15:24

0
“妖似妖”,哈哈,你真有才啊!
德考拉

13-04-26 15:17

0
无力吐槽一下,咱也是在看到同丰兄的帖子前买入的,看到同丰兄的分析后只是增加了持股信心而已,所以一切对妖似妖不满并不针对任何人,但这几年妖似妖的走势实在是让人无法开怀,甚至更多的只是煎熬而已,现在大量在搞项目,财务费用高也正常,但看看已建成有机硅项目、磷肥项目,也许还有电子级磷酸之类的项目(当初在建时我们应该都是很有憧憬的),建成了也只是在亏钱,或者说是微利而已,真有些看不到未来的感觉,甚至有些当初买了北大荒的感觉,当时几年不论下跌如何如何,感觉还是一直良好:粮食嘛,怎么说也是人之立命之本,永远不会亏损消失,只会向北云云,结果................现在更多是在庆幸自己早割肉了,相信很多妖似妖的股友都想吐槽,狠狠发泄一下,只要不是针对性,互相倾诉一下,我觉得应该也是允许的
德考拉

13-04-26 14:52

0
看来又要创新低去了
德考拉

13-04-26 14:47

0
卖命扩张,现在连利润增长都不能保障了,真是每个闪着金光的不见得都是金子
金桦

13-04-26 14:45

0
说错了,短期借款是25亿多。
金桦

13-04-26 14:44

0
短期借款高达22亿,一年利息都过亿了吧。财务杠杆过高了。
花王香

13-04-26 14:07

0
公司扩张的太厉害了,现在只能算是磷化工股了,靠磷矿石迟早撑不下去
快乐

13-04-26 14:01

0
体制比较垃圾
xshijie

13-04-26 09:38

0
相对来说还算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