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吐槽一下,咱也是在看到同丰兄的帖子前买入的,看到同丰兄的分析后只是增加了持股信心而已,所以一切对妖似妖不满并不针对任何人,但这几年妖似妖的走势实在是让人无法开怀,甚至更多的只是煎熬而已,现在大量在搞项目,财务费用高也正常,但看看已建成有机硅项目、磷肥项目,也许还有电子级磷酸之类的项目(当初在建时我们应该都是很有憧憬的),建成了也只是在亏钱,或者说是微利而已,真有些看不到未来的感觉,甚至有些当初买了
北大荒的感觉,当时几年不论下跌如何如何,感觉还是一直良好:粮食嘛,怎么说也是人之立命之本,永远不会亏损消失,只会向北云云,结果................现在更多是在庆幸自己早割肉了,相信很多妖似妖的股友都想吐槽,狠狠发泄一下,只要不是针对性,互相倾诉一下,我觉得应该也是允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