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黑马:兴发集团

11-09-03 22:08 510174次浏览
同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朋友们好!新朋友们好!
感谢股天乐将"同丰”笔名还与本人!
今天正式安家淘股吧!
不多说,还是上“兴发”。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3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同丰

13-04-27 15:22

0


周期性的产业,投资当在低迷期!草甘膦就是生动的一课!兴发的中下游是周期性行业,但上游磷矿石周期性很弱!行业不景气时,磷矿石提供业绩坚实的增长基础(磷矿石价格下跌空间小,而兴发产量扩大很大,未来几年还会在400万吨基础上大幅增长到600到700万吨)。下游就算几年都不景气,兴发仍能达到1.5元以上的业绩!而兴发的戴维期双击一定会出现,闪电打下来时,你要在场!
同丰

13-04-27 15:12

0


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黑的,无论是股价还是产业的下游!
fifamaya

13-04-27 14:58

0
全球的化工产业处于变革之中,目前美国的化工产业回流趋势依然持续。
大宗商品的价格不振,磷矿涨价预期减弱。
上游、下游产业均面临不景气的风险。
xshijie

13-04-27 12:48

0
不会跌太多了 坚持一下  这个股适当还得做做波段
一股当先

13-04-27 12:37

0
跌势说明了一切,同丰水平有待提高!加油!
松鼠

13-04-27 12:06

0
我也一样,5月底马上要用钱了,但清明前买入的,真心懊恼,全仓在其中,短短两天就跌去了4w,无言

无论年报还是季报,都相当不错,大盘近期虽然弱势,但也不至于像141这么急吼吼向下走的。难以想象背后有什么故事……消息永远是不对称的,这才让人害怕。

同丰是长期投资者,心态早就平和。就剩下我们这种做两个月短期的小散还在苦恼。
gehua998

13-04-26 23:21

0
不能满仓的。。有机会在T一把。降低成本`
德考拉

13-04-26 22:07

0
买股票的时机真的很重要,兄持有半年,还有十个点的利润,心态还是容易控制些,我买了妖似妖连头带尾已经第五个年头了,买的价格高,如今还是套牢,心态真的好不起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ehua998

13-04-26 21:54

1
我今天是16.1把底仓全出了。持有半年收益10个点。。141最怕就是像0422那样的走势,业绩也好过。但是股价没表现。还是看看再说了。现在是矛盾了。不知道是按技术还是按基本面了。。呵呵!迷失了方向。。自己感觉不能像同丰老师那样可以拿几年。所以以后还是结合一下可能更适合自己吧!还是很感激同丰老师无私的奉献。学了方法。希望大家也是,适合自己的可能最重要!同时可能觉得自己有时候太自我了。跳出来给别人看往往都是对的。大家一起加油吧!别被自己打倒就行,投资的乐趣可能就是自己看对了做对了。可能是最幸福的。
德考拉

13-04-26 17:47

0
大搞建设,盲目追求狗的屁,增长质量奇差无比,141和天朝的路子还真像,如果是这样,前途真的渺茫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