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难得看到这个时候同丰兄还给大家鼓劲,发了这么多基本面的详细分析,心理踏实些。但无论怎样,还是要给看帖的筒子们提个醒:
基本面分析是一回事,交易是另外一回事,无论兴发的未来有多好,都架不住短期的空头走势。就是说,可能到明年年报时,能重上20元,但短期一两个月又打回前期低点,这是完全可能的。关注此贴的同学,未见都是长期型选手,这是跟同丰的较大差别。而且大盘的风险一直在累加,不能在这种情况下期望141走独立行情。
另外,在出了份不错的年报和不坏的一季报后,依然出现暴跌走势,恐怕背后有些没明了的东西会很糟糕。
如果51后,大盘走好,兴发可能出现反抽走势,16.5有可能回到,那么是个短期出局的机会。目前大盘是震荡缓下格局,个股操作当已波段为主,不要担心做丢筹码,顶多换一回股。
0
执着的同丰老师!呵呵 ,佩服老师!卖出也不是不看好141,对于我这个小散来讲,随时可以买回来的。目前还持有一点点呢。5百股留着呢。。呵呵~等再买入141的时候符合自己的设定的买入原则就可以了。。。。还是就是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一起加油!!呵呵
0
举个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我从事建筑服务业,某个中字头公司的一个自营项目部,要用到我们的材料,我们报价是单价0.17元,开发票。他们不要,去别的公司进,价格0.2以上,还不开票。开票和不开票,0,17和0.2以上,这样一个来回相差多少啊?这样的事情看的太多了,所以我绝不买中字头工程公司的股票。
兴发,最怕的还是同样的事情。高官损公司,肥个人。
0
同丰老师,最好的国有控股公司,也经不起8900元一碗的面啊!
!
0
敬佩同丰兄的执着,感谢同丰兄的分享,但生存在这个神奇国度的神奇市场中,执着、信念、价值、长线,如此种种,并不一定会换来一个好的结果,最起码要加大分仓操作力度了,妖似妖不能再拿六成仓以上了
0
谢同丰老弟分享
0
同丰兄谈了如此多的基本面,应该能给长期投资者以一定的信心。我来简单说说市场走势。
最近几年,除了07年中,一波行情是由游资主导外,近6年来,一直是由基金主导。而这些主导走势,最能影响价格的基金们,绝大多数都没能赚钱。只是顺着趋势在进进出出。可想而知,基金的水平,或者说基金的职业道德。最近半年兴发弱于大盘,也主要来自前期追高的基金们的非获利出局。
如果忽略价格的大幅波动,兴发目前的价格体现了最近几年的成长,实在不能算差。现在兴发唯一缺乏的就是业绩的放量,这里面我同意同丰兄所说的业绩调节的因素。耐心等待吧,如果你还愿意留在中国股市。等待兴发的行业景气带来,到时候,最大的主力不是基金也不是游资,而是实实在在的业绩增长。基金的体制决定了一定会后知后觉追涨。真正赚钱的是耐得住投资的寂寞的人。
0
我
@同意同丰博主的观点,我认为今年的兴发,就是前几年的
上海家化的前身,待市场好转,就是兴发业绩大幅爆发的时机,特别是随着磷肥、精制湿法磷酸、200万吨及120万吨选项目的建成投产,会提升兴发的业绩,特别是对以前低端产品的替代性会体现的更明显。
0
感谢,同丰老师,好人有好报。
0
执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