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票市场的确是价值乱象。江山股份之流的周期性股,就凭业绩的脉冲,市值过50亿。新洋丰重组中国服装,只装入磷肥,没一吨磷矿,按新股本算市值也是50亿,这相当于什么呢,相当于给宜都兴发估值几十亿。这些在兴发的市值上估值都是负资产的!市场似乎对兴发太苛刻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兴发国企的身份的确应给兴发的价值扣分。但这个问题要两面看,也有加分的因素,正是兴发这个身份和行业地位,才有机会得宝贵的磷矿资源,现在不知道那些民企拿到磷资源有多难!兴发的磷资源在兴山和保康仍有较大增长空间,而且是低成本的增长空间!兴发搞那些下游产业,是必须搞的,不可能只让你卖磷矿石的。而且整体架构还是不错的,公司对下游的一些高附加值产品非常有信心!资源没得说,产业链长期看也应没什么问题。其实最让人不放心的,还是管理层,担心利润被操纵,被侵蚀!
0
呵呵,我料想以同丰兄如此严谨的行事作风,一定去做过实地调研的,只是现在大多国企的头头要么是把企业作为政绩来搞,只求表象光鲜,不顾内在质量如何;要么就是中饱私囊,只管自己致富,让人愤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OK!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实地到过兴山,跟管理层有过面对面交流。
0
想问一下同丰兄:你到141公司里实地调研过吗,和公司管理层做过哪些交流没有?
0
摩洛哥磷矿已经占世界半壁江山了,兴发怎来的优势
0
每次看到红色字就觉得兴奋!!!!
1
磷矿石价格稳定在目前区域,细想是很有道理的。为什么涨到这个价位就不上涨了呢?目前没法涨了,下游太低迷了。既然下游如此低迷,那又为什么不大幅下跌呢?不能跌太多,要给选矿搭戏台!
0
不过我选的这个行业可不是磷肥磷酸盐行业,是磷矿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