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黑马:兴发集团

11-09-03 22:08 510165次浏览
同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朋友们好!新朋友们好!
感谢股天乐将"同丰”笔名还与本人!
今天正式安家淘股吧!
不多说,还是上“兴发”。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3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松鼠

13-05-02 12:09

0
还不能确认是否止跌,走势极弱
dfcmh

13-05-02 10:22

0
支持同丰兄:今天15.63进了 600141
闪闪亮亮

13-05-02 00:24

0
@同丰2013年1月18日,公司董监高集体增持,应该有做高股价动力吧
闪闪亮亮

13-05-02 00:22

0
2013-01-19】
 刊登关于湖北鼎铭投资有限公司购买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公告
  兴发集团关于湖北鼎铭投资有限公司购买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公告
  2013年1月18日,本公司收到湖北鼎铭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铭投资”,由公司控股股东宜昌兴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及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的通知,其于2013年1月1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购买本公司股份10000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本次购买股份的平均价格为17.70元/股。鼎铭投资承诺,未来三年内,鼎铭投资持有的本次购买的公司股票将不通过任何市场方式减持。
德考拉

13-05-01 22:50

0
停牌的时间总是太短,明天又要继续,八成是挨刀,唉
松鼠

13-05-01 21:13

0
明天就要开盘了,真心希望能止跌

心情沉重~~
gehua998

13-04-30 21:43

1
恩  同意楼上的
者明

13-04-30 19:40

0
资金是不愿意介入一个过于透明的标的的
乐在其仲

13-04-30 19:37

0
我也比较看好141的发展,就是想听听各位大侠对141高管成立鼎铭公司的看法?买就买了,为什么非要成立个公司几乎满仓141呢?公司投资不是要多交税吗?百思不得其解!
同丰

13-04-30 18:3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达到忽悠的最高景界了,把自己深深忽悠了!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