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奇葩啊奇葩
0
兄弟:我对141高管成立鼎铭公司看不懂!买就买了,为什么非要成立个公司几乎满仓141呢?公司投资不是要多交税吗?想听听你的见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唉,怎一个“废”字可以言表
0
看来主力去意坚决啊,早上先减了大部分的仓位,最近资源股走的太差了
0
同丰,期待你的最新分析
0
兴发管理层太可恶,用投资收益来混淆视听,主业盈利能力下降,而工资大幅提高,从面上看公司同比还增长。
0
已经涨回来接近1元了 可以了 呵呵
0
同样是磷化工,目前资金却仍偏爱470和078,真是无语啊。
0
欧洲央行降息,推动黄金大幅反弹,资源价格也反弹。不知道会不会带动兴发明天反弹一些?
0
从技术上看,下跌以来,缩量到极致、止跌且强于大盘,判断为初步止跌,所以先建底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