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141的不要太抱怨,同丰也和我们在坚守,141梦一定会来,只是那天谁能坚持到那一天,141的管理层是垃圾,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我也持有5年了,前几日与同丰探讨了
全聚德,买入后躲过141大跌,感觉爽多了,欢迎探讨。全聚德de品牌价值(转载) 作者: MoneyBall 2013-01-19
全聚德de品牌价值收藏本文 类别 : 公司分析 作者: MoneyBall 2013-01-19 20:57:46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股吧看看。
0
谢谢兄弟的理解与鼓励,有时候想想也觉得确实可笑,明明已经过了愤青的年纪,却没有丝毫长进,竟然要沦落为不耻的粪青了。其实说白了,我们买了股票,并没有为那个公司的发展牟利直接作出任何贡献,凭什么就去要求能享受到多少收益?川投从去年开始终于慢慢爬上来了,祝贺兄的坚定持有,我在年初也稍微买了一点,微利,算是保住了一两个鸡蛋,愿川投这个“稳定哥”能一直碎步前行,能生出小鸡再为咱下两个蛋。重仓的妖似妖估计也没有斩出的决心,纵然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也许根本不属于你我....................只为了一只股票而身心俱疲,其实是不值得的,我们还有太多的事要做,不要因为小小的执着,而浪费了大好生命............知易行难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心情可以理解,我也在另一只瘟股
川投能源耗了四年,川投09-2013之前走势比兴发还弱,多曾一怒之下想斩出,终下不了手,困在其中的滋味一言难尽。兄弟可拿一小仓位在兴发上做差价打发日子,想想
中国石油、远洋、中铝的小散,我们还不是最坏的。
quote]原帖由德考拉在2013-05-03 16:00发表
我的心态今年浮躁了很多,毕竟也拿了快四年了,却觉得仍是看不到未来,凡人中的凡人难免牢骚满腹啊,兄说另选标的又何尝容易,这就像夫妻离婚一样,真要实际行动了,就要考虑再找难保会一定比这个好、一日夫妻百日恩、忍忍总会雨过天晴、凑活着过之类,呵呵,憋着难受,就多发泄了些,海涵海涵
[/quote]
0
今天k线走的恶心,好像根本就没有资金关注他
0
四年拿一个周期股,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
0
该割就割,今天恶劣的走势说明了很多,不能再有幻想了。
即使后面能涨起来,也不用短期惦记,这种斩断多头一切念头的抛压,已经不是神马洗盘挖坑之类能yy的了,背后被基金放弃的故事也许过阵子就能明了。
我也真心心痛,非常不舒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的心态今年浮躁了很多,毕竟也拿了快四年了,却觉得仍是看不到未来,凡人中的凡人难免牢骚满腹啊,兄说另选标的又何尝容易,这就像夫妻离婚一样,真要实际行动了,就要考虑再找难保会一定比这个好、一日夫妻百日恩、忍忍总会雨过天晴、凑活着过之类,呵呵,憋着难受,就多发泄了些,海涵海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此兄感觉在这股身上尽显烦躁,其实股票也像男女之间谈感情,每个股票未必适合所有人。。。。。另选标的也许是你更好的选择
1
明后天终于又停牌休市了,这是最好的消息。妖似妖前几年虽然每年上上下下,坐了无数电梯仍亏钱,但每逢反弹,跑赢大盘还是没问题的,但今年却连大盘都赶不上了,业绩增长也是疲态尽显,盘子还被忽悠人的增发越搞越大,真不知路在何方,真不知路在何方
0
狗日的,这是要把小散搞死啊!上午减完仓剩下的一些成本到了29了,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