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呵呵!:)
0
实在无语,宜化和
华鲁恒升都涨了,这个一动不动,趴的死死。里面做多的机构都死光了吗?
0
国内磷矿还可用20年左右,磷矿石的价格十年内能大幅涨价吗?长线持股,有几个人持有一个股票能达十年以上?波段操作或是最佳策略。
0
石油没有了还有煤,煤没有了还有天燃气、页岩气,天燃气、页岩气没有了还有核能、风能、太阳能…磷没有了用什么可代替?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能找到替代品吗?能合成吗?
0
兴发走势低迷的原因可能就是市场认为他是一只化工周期股,而现在正在谷底,何时能走出谷底还无以判断,所以没人愿意此刻拉升。如果把兴发看作资源股、矿业股,现在经济低迷,看看石油、煤炭、铁矿等相关矿业股,同样低迷,兴发能好到哪里去?
0
磷矿石价格一直在下跌(好像国外大些、国内小些),磷肥产能过剩,磷化工产品也是萎靡不振,股价这样子也算正常(没有涨的由头)。行业景气期何时到来啊,盼得好辛苦...........
0
盘面看最近至少买单多了起来
还是
四川美丰好,只要一大跌,入了就涨
0
凄风冷雨第三次介入
0
141今日收盘价16.27,大单买入25.2%,大单卖出34.8%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0
岂止伤心,伤心伤肺伤肝伤身伤钱伤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