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黑马:兴发集团

11-09-03 22:08 510159次浏览
同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朋友们好!新朋友们好!
感谢股天乐将"同丰”笔名还与本人!
今天正式安家淘股吧!
不多说,还是上“兴发”。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3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海雪源

13-05-13 19:43

1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呵呵!:)
松鼠

13-05-13 19:01

0
实在无语,宜化和华鲁恒升都涨了,这个一动不动,趴的死死。里面做多的机构都死光了吗?
林海雪源

13-05-11 23:09

0
国内磷矿还可用20年左右,磷矿石的价格十年内能大幅涨价吗?长线持股,有几个人持有一个股票能达十年以上?波段操作或是最佳策略。
林海雪源

13-05-11 22:56

0
石油没有了还有煤,煤没有了还有天燃气、页岩气,天燃气、页岩气没有了还有核能、风能、太阳能…磷没有了用什么可代替?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能找到替代品吗?能合成吗?
林海雪源

13-05-11 16:37

0
兴发走势低迷的原因可能就是市场认为他是一只化工周期股,而现在正在谷底,何时能走出谷底还无以判断,所以没人愿意此刻拉升。如果把兴发看作资源股、矿业股,现在经济低迷,看看石油、煤炭、铁矿等相关矿业股,同样低迷,兴发能好到哪里去?
德考拉

13-05-09 22:44

0
磷矿石价格一直在下跌(好像国外大些、国内小些),磷肥产能过剩,磷化工产品也是萎靡不振,股价这样子也算正常(没有涨的由头)。行业景气期何时到来啊,盼得好辛苦...........
松鼠

13-05-09 22:05

0
盘面看最近至少买单多了起来

还是四川美丰好,只要一大跌,入了就涨
chifujun

13-05-09 21:42

0
凄风冷雨第三次介入
zjyszy

13-05-09 15:08

0
141今日收盘价16.27,大单买入25.2%,大单卖出34.8%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德考拉

13-05-08 13:09

0
岂止伤心,伤心伤肺伤肝伤身伤钱伤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