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黑马:兴发集团

11-09-03 22:08 510158次浏览
同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朋友们好!新朋友们好!
感谢股天乐将"同丰”笔名还与本人!
今天正式安家淘股吧!
不多说,还是上“兴发”。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3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忍冬草

13-05-15 20:50

1
美元强势,兴发接下来日子肯定不好过,现在技术面,基本面都不支持高估值,股价弄不好会腰折的,建议放弃。
lulk

13-05-15 14:11

1
绝望了就卖掉,不要再碰了。持股的原则就是睡得着觉,同丰不欠谁的。
林海雪源

13-05-14 22:29

0
牛股都是磨出来的,如果实在受不了,把他从自选股里删除,年底再来看。
德考拉

13-05-14 22:20

0
心态好也没用啊,它就是不涨,同丰兄安慰也没用,无法为妖似妖止泻的,先买点别的股吧,我又倒腾了一部分到川投上,如果整天就守着这么个瘟股,会疯掉的,当然,有肉吃的时候要记得及时回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松鼠

13-05-14 21:44

0
这增发才多久啊,19元锁仓的机构都是利益输送吗
松鼠

13-05-14 21:14

0
绝望

同丰兄出来说说吧,长线投资者的心态肯定好于我等
德考拉

13-05-14 11:07

0
跳水的身姿是如此矫健有力
zjyszy

13-05-14 11:01

0
瘟股涨的稀松,跌的狠毒。
德考拉

13-05-14 10:45

0
减仓非常明智
yujiang74

13-05-14 10:37

0
被你折磨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