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元强势,兴发接下来日子肯定不好过,现在技术面,基本面都不支持高估值,股价弄不好会腰折的,建议放弃。
1
绝望了就卖掉,不要再碰了。持股的原则就是睡得着觉,同丰不欠谁的。
0
牛股都是磨出来的,如果实在受不了,把他从自选股里删除,年底再来看。
0
心态好也没用啊,它就是不涨,同丰兄安慰也没用,无法为妖似妖止泻的,先买点别的股吧,我又倒腾了一部分到川投上,如果整天就守着这么个瘟股,会疯掉的,当然,有肉吃的时候要记得及时回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增发才多久啊,19元锁仓的机构都是利益输送吗
0
绝望
同丰兄出来说说吧,长线投资者的心态肯定好于我等
0
跳水的身姿是如此矫健有力
0
瘟股涨的稀松,跌的狠毒。
0
减仓非常明智
0
被你折磨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