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黑马:兴发集团

11-09-03 22:08 510157次浏览
同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朋友们好!新朋友们好!
感谢股天乐将"同丰”笔名还与本人!
今天正式安家淘股吧!
不多说,还是上“兴发”。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3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忍冬草

13-05-17 22:38

0
楼上的兄弟们,要留意磷矿涨跌,这是关键啊。
chhlj65

13-05-17 22:33

0
查一下和磷沾边的上市公司,
都在扩产开矿,
这能说得上是紧缺的资源吗,
zshlin

13-05-17 17:59

0
尾盘跟进,下周高抛,技术上圆底+抗跌+板块强势品种
chifujun

13-05-17 13:17

0
今天满仓了,看看他跌倒哪里去
松鼠

13-05-16 21:33

0
我昨天割了兴发买的一汽轿车,明天看冲高后能否换成四川美丰
德考拉

13-05-16 21:29

0
川投买的很明智,可惜少了点,其实同丰兄的几个票票都是轮流表现的,节奏踏准了,收益应该都还不错,只是最看好的妖似妖太不争气了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在其仲

13-05-16 14:38

0
该跌不跌,理应看涨!早盘再度全仓141,希望能有好运气!
松鼠

13-05-16 08:40

0
美元指数走强是个中期趋势,是这个意思吗?
昨晚黄金继续暴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ysword

13-05-15 23:59

0


兴发的好日子还早得很。
没必要守着。
松鼠

13-05-15 22:05

0
今天割了,损失巨大,18.24的成本,在15.66补了5w元,但这点仓位已无济于事

心情沮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