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上的兄弟们,要留意磷矿涨跌,这是关键啊。
0
查一下和磷沾边的上市公司,
都在扩产开矿,
这能说得上是紧缺的资源吗,
0
尾盘跟进,下周高抛,技术上圆底+抗跌+板块强势品种
0
今天满仓了,看看他跌倒哪里去
0
川投买的很明智,可惜少了点,其实同丰兄的几个票票都是轮流表现的,节奏踏准了,收益应该都还不错,只是最看好的妖似妖太不争气了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该跌不跌,理应看涨!早盘再度全仓141,希望能有好运气!
0
美元指数走强是个中期趋势,是这个意思吗?
昨晚黄金继续暴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今天割了,损失巨大,18.24的成本,在15.66补了5w元,但这点仓位已无济于事
心情沮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