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黑马:兴发集团

11-09-03 22:08 510156次浏览
同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朋友们好!新朋友们好!
感谢股天乐将"同丰”笔名还与本人!
今天正式安家淘股吧!
不多说,还是上“兴发”。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3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osolomon

13-05-23 21:05

0
前段时间没舍得出掉兴发,错过了 600521 ,而后又不敢追高。今天换了大半仓过同样衰的海正药业,等啥时候磷酸涨价了回来。

生意社05月17日讯

  5月17日湖北兴发集团磷酸价格下调50元/吨,85%工业级净水酸出厂报价4700元/吨,生产装置正常运行,一个分厂日产量30余吨,部分自用,基本无库存,走货一般。
林海雪源

13-05-23 19:34

0
问同丰兄一个也许是不该问的问题:目前兴发的价位,您认为护城河高吗?目前您的主要仓位在兴发上吗?
德考拉

13-05-22 09:01

1
兄说的不无道理,咱也是边走边看,要真割了妖似妖谁不心痛啊,调仓换股,也是出于调整下投资思路、调剂下心理心态的原因,再者就是貌似磷矿涨价的预期真的不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在其仲

13-05-21 22:51

0
是啊,现在市场这么多的机会看着都眼馋。不过,我还是想先拿着看看,到底141高管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期待141重归升途!要是大盘已经见底,141不会不表现的。另外,422有一天2笔万手单子砸到8.5,随后再也不跌了,要是老鼠仓的话,估计十有八九422见底了,141应该也差不多见底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德考拉

13-05-21 21:41

0
个人感觉妖似妖有好表现的可能性这两年都不大,慢慢转仓了(妖似妖仍然占6成,还是过多),今天买了些茅台03的 000501 ,希望有持续表现
yxqwb

13-05-21 15:41

0
生意社05月20日讯
  5月20日湖北兴发集团磷矿石价格稳定,30%品位磷矿石车板含税报价650元/吨,实际成交可商议,新单少量成交,走货一般。
xray0917

13-05-19 19:45

0
兴发的股价低于15元时,兄弟和大伙一块站岗,不知有无机会,下周先去电广传媒站岗
yxqwb

13-05-19 19:39

0
其实该股我们现在不要太着急,大盘都不好,再加上大宗商品的预期是下降的,兴发下跌是正常的,但随着200万吨,120万吨选矿项目的投产及60万吨磷肥的投产,兴发会逐渐好起来。就好比2011年的川投能源,那时,看空的声音很多,股价也不争气,但现在来看,价值还是回归了。只要兴发的股价低于15元,即使跌到12元左右(大盘不好,我认为也正常,这正好给我们提供了介入机会)。
1997wwj

13-05-19 18:07

0
请湖北的朋友实地调研多多发言,提供第一手资料。谢谢!
chifujun

13-05-18 23:35

0
磷矿涨跌同丰兄说得很清楚了,何必在意短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