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破国企,又在搞啥?
0
5月18日,董事长李国璋在昭君山庄主持召开集团四届四次董事会,分析当前的经营形势,研究下一段的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15项议案。
会议首先通报了当前的经营形势,今年前四个月,集团累计实现销售收入77.99亿元、利税3.70亿元、出口创汇7917万美元,同比增长37.37%、25.33%、3.26%。据相关资料显示,集团今年之所以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化工生产仍发挥了主导作用,截至4月底,黄磷、 五钠、六偏、 次磷酸钠等10种主导产品产销量均在去年基础上有不同的增长,其中:黄磷产量同比增长16.72%,酸式焦磷酸钠产销量增幅达20.46%。
----------------------------------------------------------------------------------------------------------------------------------------------------------------------------------
三、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
1、受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以及磷化工市场持续低迷等因素影响,自今年
二季度以来,磷矿石市场发生较大变化,经初步测算目前磷矿石价格同比下降
20%以上,而磷矿石开采成本上升以及磷矿石资源税改革增加税负,导致磷矿
石营业利润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
2、受今年干旱等天气因素影响,公司自发电量同比下降30%左右,公司用
电成本大幅上升,增加了生产成本。
3、受磷肥市场行情持续低迷等因素影响,全资子公司宜都兴发化工有限
公司投产的磷铵项目出现亏损。
---------------------------------------------------------------------------------------------------
141和集团的收益差这么远么?搞笑啊!
0
是呀,今年磷矿石的价格基本上没跌
0
业绩下降的理由,略觉得有些牵强
0
出预减公告了
兴发集团6月3日晚发布中期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30%-50%。公司2013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78%
0
141本月及下月的走势太关键了,理想的走势是盘在高管近期增持价至增发价附近,等下半年再寻求突破
0
请同丰对新公告点评下,谢谢!
0
请教同丰是否兴发因为投资太大,造成股价不能表现?
0
这票还没走好 但是感觉潜力不小 就是太慢 磨人 破增发价 等他确实站稳了再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