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草甘膦不是前期大幅上涨吗,我还看这个线连续小红线上攻,想买回来
真是后怕
管理层的道德真的是投资的重要依据之一
0
管理层够黑!!
年底增发时,由于没能得到场内几大流通股东的支持,致使股价远低于增发价,大股东被迫想办法自筹资金伙同几个神秘的合伙人吃下了所有增发股份,搞得自己肚子发胀消化不良,从那时起大股东就对场内的流通股东怀恨在心一直图谋报复,资源税改革时过于强调资源税带来的损失而忽略了取消价格调节基金和其他政府性基金项目带来的对冲作用,现在又搞了个和集团收入.利税有较大增长相矛盾的上市公司预减。大股东的增发股份3年后才能流通,几个神秘合伙人的增发股份一年后才能流通,也就是今年的12月31号以后,所以在此期间频发利空折磨里面的流通股东,自己的老鼠仓趁机吃点低价筹码,等曾在困难时期帮助过大股东的同伙的增发股份快接近解禁时或许才出利好逐步拉高股价,拉出一定利润空间后获利出局。
以上纯属俺这阴暗小人的YY,但愿管理层很君子很阳光。
0
众人失望。
0
再见了,心里的痛
0
同感,真是无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从他搞什么旅游业,整什么宾馆,就弃了.
0
这个烂公司年年搞项目,结果没有一个项目是盈利的,即使是上下游都有的磷肥,也他妈的亏钱,什么事呢。如果专做磷矿石,去年也能盈利5个亿以上,结果只有不到3个亿,其他利润全被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给冲减了
0
这纯是一个无道德的公司,公司太无耻,真给湖北人丢脸。
0
投资5年,就这么个结果,寒心,我会择机出货不再回来,兄弟们保重!
最后向同丰道一句辛苦,珍重!
再见了。
0
湖北小县城里的企业,管理层的道德风险可以想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