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完了,今天真接了飞刀,悲剧了。本来上午看他封的不坚决,想作个T,唉,偷鸡不成。
0
鲁信创投,我朋友推的,想换票的朋友看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同丰:好,这个就放弃了吧。另推一个好吗?
0
太狠了這
0
行业周期性很强,管理层垃圾,这类行业和公司根本不适合做长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票还能继续持有吗》》??同丰老师有新看法吗??
谢谢
0
我今天又加满了,但愿不是接了飞刀。忐忑!
0
坑爹!
0
楼上别吓我,我现在就拿看湖北的公司啊!
0
今天出了,教训深刻,深刻。本人在湖北的上市公司上从来没赚到钱。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