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黑马:兴发集团

11-09-03 22:08 510147次浏览
同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朋友们好!新朋友们好!
感谢股天乐将"同丰”笔名还与本人!
今天正式安家淘股吧!
不多说,还是上“兴发”。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3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同丰

13-06-06 16:07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仅仅是十几天前,公司高管还对今年的经营和业绩抱有信心,不可能过了十几天,情况就大变了。虽然行业是低迷,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业绩玩“蹦极”,当是太意外了。




zjyszy

13-06-06 15:3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月线上,89月的均线位是13.89元,以前在2008年10月分,股价曾到过这里。
yakudy

13-06-06 14:28

0
确实很意外,我十八元左右出了。一直也在观察 前次那个涨停差点又追入了 现在看来那个涨停很有故事。

但是出了这个消息后,我倒是觉得,可以再观察了。但是不是立刻介入,朋友们要考虑。

祝曾经的战友们好运。
wangwu

13-06-06 11:42

0
先顶一个
fxcircle

13-06-06 09:10

0
别急,总会跌到12元的,慢慢买。
林海雪源

13-06-05 19:35

0
佩服,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昨天就下手了,接了飞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ysword

13-06-05 18:10

0
不是中长好标的。LZ还是另寻其他行业的公司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cm0571

13-06-05 11:24

1
从07年跟踪到现在,说一下自己的看法,这只股票每二年左右会增发一次,从0708年的总市值30多亿两次增发共25亿,到现在65亿的市值6年时间里市值年成长不到5%,大量的投资只是增加当地就业和地方税收,公司员工的增加和工厂的扩大只是领导个人权力的增加,并没有和股东利益一致,二股东的减持和增发中的太多小动作感觉非常不舒服,公司太不正气。人民币的长期升值,和国内各大磷矿的扩产,磷肥的产能的低利用率以后的磷产品价格也不会太好,最后总结一下在这里学到的是如何分析股票,但一定不要和股票谈恋爱,,好股票有的是,何必单恋一枝花。
乐在其仲

13-06-05 11:23

0
有点早了吧,我觉得砸破14.26是必须的,14元附近或以下再说补仓的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德考拉

13-06-05 11:18

0
就留1000股了,成本33块,让那些幻想都随风飘走吧,继续下一个幻想,川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