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黑马:兴发集团

11-09-03 22:08 510146次浏览
同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朋友们好!新朋友们好!
感谢股天乐将"同丰”笔名还与本人!
今天正式安家淘股吧!
不多说,还是上“兴发”。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3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海雪源

13-06-07 22:21

0
放弃也要到年底看看再说吧?现在放弃似乎也不是时候。
开诚相见

13-06-07 22:02

0
同丰兄好股票那么多,非要一棵树上吊死吗?想当年您推荐的 600607 上实医药让多少股民受益,现在却和兴发叫上劲了,劝兄还是舍弃兴发吧,有舍才有得啊!
林海雪源

13-06-07 21:28

0
可惜我自己没买,我买了“要死要”,郁闷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jyszy

13-06-07 15: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83还真来劲,最高只差三分钱到涨板,顶!!!
乐在其仲

13-06-07 11:16

0
5日均线都不等就向下走,看来是根本不给散户出局的机会啊,高手都是死在抄底上,估计每两个月是走不出来的!
侧卫的天空

13-06-07 10:35

0
再差的股票,只要主力在低位吸足了筹码,就会有波行情!
再好的基本面,主力不进场,永远就没有行情!
同丰兄:这几年你应该看得见141是什么情况!
有点东西多说反而无益!
就此封贴吧!
fxcircle

13-06-07 08:19

0
好公司就需要等,等到年底吧,只要耐的住性子。

这世界上最好的公司就是不需要好的高管也可以经营好的公司。

但就怕高管自己贪污、腐败,自己搞垮公司。
1997wwj

13-06-06 19:49

0
耐心等待
侧卫的天空

13-06-06 17:17

0
同丰兄,基本面用不着分析了!
很简单:公司出利空配合主力拿货,主力应该是去年12月底开始进场的!
基本面再好,没有主力,股票也不会涨,基本面再差,只要有主力,也会涨。
走势和主力有关,很基本面无关。
结合行业复苏,业绩释放,这次应该有长线主力进场,时间段可能3-5年!
散户你只要看得懂日K图就行了
莫圣

13-06-06 16:34

0
@同丰  请LZ分析一下,这波能跌到多少可以补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