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放弃也要到年底看看再说吧?现在放弃似乎也不是时候。
0
同丰兄好股票那么多,非要一棵树上吊死吗?想当年您推荐的
600607 上实医药让多少股民受益,现在却和兴发叫上劲了,劝兄还是舍弃兴发吧,有舍才有得啊!
0
可惜我自己没买,我买了“要死要”,郁闷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83还真来劲,最高只差三分钱到涨板,顶!!!
0
5日均线都不等就向下走,看来是根本不给散户出局的机会啊,高手都是死在抄底上,估计每两个月是走不出来的!
0
再差的股票,只要主力在低位吸足了筹码,就会有波行情!
再好的基本面,主力不进场,永远就没有行情!
同丰兄:这几年你应该看得见141是什么情况!
有点东西多说反而无益!
就此封贴吧!
0
好公司就需要等,等到年底吧,只要耐的住性子。
这世界上最好的公司就是不需要好的高管也可以经营好的公司。
但就怕高管自己贪污、腐败,自己搞垮公司。
0
耐心等待
0
同丰兄,基本面用不着分析了!
很简单:公司出利空配合主力拿货,主力应该是去年12月底开始进场的!
基本面再好,没有主力,股票也不会涨,基本面再差,只要有主力,也会涨。
走势和主力有关,很基本面无关。
结合行业复苏,业绩释放,这次应该有长线主力进场,时间段可能3-5年!
散户你只要看得懂日K图就行了
0
@同丰 请LZ分析一下,这波能跌到多少可以补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