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黑马:兴发集团

11-09-03 22:08 510141次浏览
同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朋友们好!新朋友们好!
感谢股天乐将"同丰”笔名还与本人!
今天正式安家淘股吧!
不多说,还是上“兴发”。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3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半月

13-06-20 14:48

0
看过锡业股份的衰败,我早就预感到兴发会有今天。
zbzb401

13-06-18 10:56

0
同丰兄,对于公司的回答,有何看法?
十年看客

13-06-16 22:35

0
【 · 原创: 十年看客  2012-12-05 21:42 只看该作者(-1)  】  股市谚语云:熊市多长阳。谚语有云,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个人认为,综合各方面的信息,底部还没到来。这次熊市有多熊,真还不好估计,所以进入兴发的时机还得等,14元到了,大盘熊下去,12元有没有可能?

  现在回顾去年底对大盘和兴发的认识和预计,的确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不管怎么样,兴发还是一只好股票。去年12月,还是认为大盘远没到底,兴发自然也不会在14元止住。没想到大盘反弹的时间这么长,兴发也反弹到了20元,很不错的一段行情就错过去了。所以有几个股友提出的异议也是很正确的。
  现在,这个点位、这个基本面,感觉比去年12月更悲观了,等待吧,朋友们,机会是等出来的。相信同丰,相信兴发。
画布上的创造

13-06-16 11:18

0
没上20月线的票,那就得等着。
乐在其仲

13-06-13 13:38

0
坚定的认为大盘将跌破1949,估计141在12元附近会有反弹,但到底反弹后能否企稳,还要看大盘随后的走法
mysword

13-06-13 11:27

0
行业不好,泥沙俱下,基本没有哪个公司能活得好。
好的发展中的行业,稍微好点的公司都能活得很好,基本面优秀的公司会是大牛。
mysword

13-06-13 11:23

0
同丰兄基本面分析是很到位的。
可惜对于兴发这种周期性行业非常明显的公司,没能看清大势。
这类公司没有定价权,产品价格是深受外部环境控制的。加上无良的管理层。根本就不是所谓的好公司。

等周围环境好了,产品价格趋势向上,这类公司才值得重点关注。
看看这轮股价翻倍的公司,长期走牛的公司都是哪些行业的?消费,医药,互联网,文化传媒...
希望同丰兄能另外寻找好的行业里面的好公司发帖。
山里侬

13-06-11 18:24

0
141推荐的还真是时候
1997wwj

13-06-11 17:36

0
谢谢同丰兄,预祝端午快乐!
忍冬草

13-06-11 14: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同丰兄,磷矿是好东西,兴发想出现爆利必须借助矿价上涨才能出现又击,现在兴发在股价上无优势,月线看很不利,
可能会重现当年 600389 的情况,当然亏损是不可能出现的,但股价再往下是必然的,
个人看11元以下,这也符合中国炒作的套路,
加上大盘不好,兴发安全区间个人看是9元左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