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长线黑马:兴发集团

11-09-03 22:08 510138次浏览
同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朋友们好!新朋友们好!
感谢股天乐将"同丰”笔名还与本人!
今天正式安家淘股吧!
不多说,还是上“兴发”。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3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艺术家ligao

13-07-02 23:40

0
去年机构为拉抬股价,把兴发吹上天,现在为打压,把兴发说的一文不值。我相信产业资本不是白痴,现在6折了,明天进货
林海雪源

13-07-02 22:41

0
融资我没那个胆量,继续卧倒装死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借您吉言,多长时间到17?年底能到19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马过河

13-07-02 21:40

0
兴发行情已经开起了。。。目标: 17块。
忍冬草

13-07-01 23:29

0
*
早说了兴发涨跌必与矿石价格走势极度相关,
同学们看看这个,你们就会明白兴发为什么跌,
为什么我之前说见11元以下,参照当年 600389 走势,只有经历这样的磨难,兴发才能兴起,这是周期股必然的经历。
德考拉

13-06-30 14:26

0
1、高管买股的钱是奖励基金,不买股票钱也拿到,还弄得像个利好忽悠别人买进给他抬轿,结果砸手里了,只能在公司里多捞油水补回了,业绩会更没指望;
2、同1;
3、二胺的过剩产能有盼头?别说笑话了;
4、社保就稳赚不赔?更是个笑话,鸡精卖起来是山崩地裂,连底裤都会不要的;
5、增加100万吨,有那么多?证据呢?
6、都是亏本的项目,有什么好吹的,能保本,付得出银行利息发得起工资就阿弥陀佛了;
7、刚加了矿产税,还利好个屁;
8、盈利每况愈下,这样下去,快的话半年报就负增长了。

这是我在四月份在东财妖似妖股吧里回复一个喊多帖子的回帖,其实咱当时也是个多头,基本满仓妖似妖,只是特烦那些拼了命乱喊的家伙,不管是多是空,没想到现在看竟然成真了,所谓旁观者清的言论看来还是相当有道理,从15.85到13.65减完仓,回头再比较,目前比妖似妖有确定性的股票太多了..........
xray0917

13-06-30 11:56

0
只能开通融资账户补仓了,这必须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xcircle

13-06-30 08:21

0
兴发如果能到20倍市盈率,应当就是较好的买点,其实如果磷矿石价格不下跌,25倍也就可以了。
今年假设5毛钱业绩,那么10-12.5之间应当都是不错的买点,假设明年有所复苏,那么估值也就会继续提升了。
林海雪源

13-06-29 22:47

0
弟兄们都是多少的成本?我是15.2元,不知年内能解套吗?经济形势不好,资源类品种恐陷长期低迷,兴发按说基本面不差,真能打到10元以下?问题是我现在没有子弹了,割别的补仓也痛啊,弟兄们认为该采取什么策略啊?真心求教。谢谢!
1997wwj

13-06-29 20:53

0
已满仓,不抱怨。
茶叶

13-06-28 00:28

0
投资效益研究

根据湖北宜昌兴福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将要投资的年产1万吨的电子级磷酸项目可以看出:其1万吨的电子级磷酸项目投资11042万元,项目投产后年均销售收入为11413万元,年均利润总额为2696万元,所得税674万元,年均税后利润2022万元,投产后5年可收回投资。其中投资利润率为24.4%,投资利税率为32.8%,投资内部收益率税后为25.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