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不要好胜斗狠,安静些吧。
0
尘埃掩不住真金的光彩!
道理在帖子中已深入浅出的说了个透。没有新东东就不多啰嗦。
祥子拉板车有舞蹈般的轻盈。风采迷人。
没说的,兄弟我一起推板车,跟着祥子找虎妞去了。
0
送钱贴,真英雄!祥子威武!
0
板儿爷-----祥子!
0
一切无知的叫嚣都将逐步归于沉寂,即使大盘如此。
0
我信 无油干推
0
17亿用来买几个稀土矿就牛B了,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至少不构成利空吧?我想。
0
涨了200%没有让ST国祥成为热股,一个5%的回调居然让它成为了热股,令人匪夷所思。这说明一个事实:踏空者众。
0
1,679,783,579.35元+21,533,817.82元=1701317397.17元
17亿给了340,新东家还真是大方
美亚柏科,对这17亿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