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你,为我加油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天,我坐在老板的办公室,老板突然问我:小丁,最近酒还在做吗?我说在做,老板问,怎么做?我说:电话拜访,然后周六周日去看看,然后再努力跑跑工厂!
我怕老板有想法,我对老板说:老板请您放心,我重心在您这边,酒,我只是顺带不影响这边的工作!老板说:我很欣赏你,你很能吃苦!
0
空了的时候,我喜欢去老板的办公室做做!
老板的办公桌很大,有3米。
老板一看就是那种叱咤风云,气吞山河的人!和我的卖酒老板不是一个级别的!
1
佩服楼主,祝福你!
0
上次看见一个做丰谷老窖的,很陌生的牌子,过来推销,坐在老板办公室整整聊了一下午,结果老板买了30箱,价格也不便宜,卖的价给老板是138一瓶。我问老板,为什么买了?老板说:他是一个环保局一个熟人介绍来的,不好意拒绝!我说,这好办,下次您让他们找我!您是老板,没有退路!
0
马上要到中秋了,公司会为员工发放福利,我准备在我目前的公司弄一批酒下去,让我的老板买我的酒!50箱吧!
各位:觉得我能成功吗?
0
我老公家那边有几个表兄弟表妹今年结婚,老早就和我打招呼了,要我把酒准备好,在我这里订酒!烟,要好的!过年回来结婚!
还有我老公村上的,他外婆村上的,他姑妈村上都被我拉上生意了!今年的春节不得了啊!600箱也不是问题啊!
0
我哥哥的小孩,就是我侄子刚生了个儿子,去年正月十二结婚的!上月28号刚刚做的满月酒!我上次还说过,哥一开始说好的让我送50箱酒过去,结果嫂子不肯,买了她一个同事家的酒,她同事家开烟酒店,买了柔和种子酒!那次侄子结婚用掉70多箱!
我心里真不是滋味!也想不明白,人,真的很复杂!
这次小孩满月,他们依然没有买我的酒,买了宣酒,最近我们这里很流行的!
我没有去他家送礼,我们不来往了!没有意思!
0
酒老板知道我重新做了一份工作,有点生气!问我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怎么开展?客户拜访的频率怎么样?等等!
我卖酒他也没有给我底薪,我完全是拿提成的。所以我重新做一份工作也没有错,也不耽误我卖酒啊!至少我目前做的工作足够可以养活我和儿子,再说,我去年开发的那些老客户,我一直和他们保持联系!他们需要的时候我会马上送酒过去!
0
最近有不少人给我打电话预定婚姻酒,他们最关心的就是香烟,要我无论如何不能出错,现在给我提出来的香烟分别是:玉溪,芙蓉王,中华。
酒,我倒不怕,要多少有多少,关键我担心烟到时不够供!烟,冬天太抢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