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去拍个邮票先!看你的文字标点最多的就是感叹号!
0
好久没来这里了,开新帖了。一看,天啦,风铃,你太厉害了。
我最近很淡很淡。。。
0
很久不来了,欢迎你!股票跌的我没人了气,大家都不来玩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泸州老窖在我们乌江招兵买马,我准备去他们公司看看,虽然这个牌子酒在我们这里不太流行,关键是我现在我卖什么酒已经不重要了,关键的是谁卖!我对我的为人我的服务充满信心!我相信我的为人能够得到客户的好评!
0
酒老板一次次涨我价格,我心里很苦闷,我想和他闹翻!
0
有个单品金装红坛涨了我三次价钱,现在我卖一瓶只能提成5元钱,还有一个紫坛,那天跑市场回来又涨了我5元, 本来卖一瓶可以提成10元的,现在只能提成5元 ,他没有诚信!
0
周日那天和酒老板跑到8点多才回家,他现在让我遍地开花的卖酒!抢抓销量!
他躲在车子里一次也不下来,都是我出去和店老板说!
0
风铃旋转起来就没停下来过啊!加油!
(丰谷酒业是刘汉的,就是跟
金路集团,宏达集团有关系。我们这边本地方喝的人挺多的。)
1
我走了,酒老板要来了,我要在好又多超市里等他!今天出去卖酒跑市场!
0
有邮票的赶紧来加油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