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旋转的风铃 沈阳人很好的,风铃姐姐。。。我有个很好的朋友是沈阳人。值得信赖。。。
0
明天要是回来的早,我拍几张摘菱角的图片给你们看看,新鲜的菱角看着恨不得马上吃到嘴里!刚摘的煮出来很香很香!想想口水都要溜出来了。
那种很嫩的菱角可以烧肉烧鱼,烧鸡烧鸭,今天我老公的爸爸给我送来了一只自家养的土鸭,明天土鸭烧菱角,我会把它烧的好吃的不得了,烧出来给你们看哈!
0
@旋转的风铃 风铃姐姐,我可没有不敢来啊,您太直接太豪爽的性格实在让我敬佩。呵呵,我今天又得罪人了呢,无所谓吧,如果觉得是真朋友也不会介意我说的真心话,如果不是真朋友,又何必呢?
我要出去了,晚上来看您!~~~~~
0
明天姐姐会用三轮车开着我摘菱角,哈哈,明天我会摘一大箩筐菱角带回来,吃不完的我拿到菜场卖,明天又可以玩了,我在水塘里划着木船摇啊摇啊荡啊荡啊。。。。真是快活好玩的一天!
这么好玩虎兄也不来,我想问问他是不是不好意思来啊?
虎兄的胆子像猫一样小!
我妈家的鸡,我按平常的样子走路,没有学鬼,鸡会吓了一跳,又跑又叫的!胆子这么小!我生气极了!
0
哪位如果急需要积分的话,我可以转给你!
0
货车我已联系好了,这么晚了,人家不来提货!我已安排好了,明天发走!
0
今天卖的肚子疼死了,刚刚卖掉2吨扁桃酸钠!卖到沈阳沈北,就运费问题我和他在电话里搞过来搞过去,其实很简单运费我包价格提高一点就OK了,没那么复杂!他付我付结果一样的!可是我就是和他搞来搞去,我觉得很好玩,这位东北爷们说话真好听,声音嗡嗡的。。。
0
昨晚被同事叫去唱歌了,学唱歌学了一晚上!
0
我昨天被老板批评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风铃,我每天都来看,今天上来一看,你没有写心得,我带着失落的心情走了。。。。。。不能这样对待我们粉丝,务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