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着这新鲜的蔬菜,没有农药,看了舒服吧!明天和儿子怎么吃呢?扁豆烧肉,四季豆炒汤,鸭今天没有来得及烧,明天菱角烧鸭!我儿闹着想吃妈妈做的南瓜饼了,明天做给我儿子吃!
0
桶里的扁豆和红色四季豆是我在田埂边摘的,这回是偷的!
路边上太多了,路过的人都会偷!
我觉得做偷菜贼不怎么好玩!
0
0
我今天在水塘里摇啊摇啊,荡啊荡啊,边吃边摘,没有照镜子!
0
0
我刚到家!去我妈家里玩了!
我今天出去搞了好多东西,我在水塘的田埂边上意外的看到了好多小西瓜,我摘了一个,把它敲开,里面是红的,我吃了一口,甜死了,我笑得路都走不动了。。。
这西瓜是自己长出来的,不是我偷的哈!
0
向风铃学...
0
静之妹妹,风铃姐姐下班了,要回家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吴前脚走后脚就来了一个车间同事,他是外地人住公司宿舍,他问我:丁丁,有没有东西吃,我有点饿了,我从包里找到一个苹果,苹果是早上出门带来吃的,还没来的急吃,我随手递给了他!
他们有事没事就喜欢来我这里做做!有时候不说话,有时候来晃一圈,我感觉我挺有男人缘的!哈哈!
0
今天一天没看到老吴,原来老吴下井去了,刚才老吴来我这里说:肚子很饿,问我有没有东西吃,我给了他一个月饼!看着老吴又黑又瘦,也不知道他怎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