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的风铃 姐姐好,您知道的其实很多人活的很不容易,雪姐姐有好几次提出准备跟着我学股票,事实上她非常有才。只是她性格锐利,说话有时候让人不爽。前几天雪姐姐来我家看我,哭了,说我不懂她。其实,我懂的,昨天,我有个朋友说的话,想一想大概都是这样,女人是不能太能强了,但是,不强又如何?
所以,女人无才便是德是对的,这样,可以事事依靠男人,不会那么辛苦!
我最近几天一直在想着如何安置雪姐姐,本来想让她跟着我师弟。不知道我师弟会不会带她呢?所以,如果我慢慢的能持续赚钱的话,我准备自己带雪姐姐。不想她哭!如果师弟看到的话,一心之仁,帮我带带雪姐姐啊。。。
风铃姐姐,您家老板怎么和我曾经一个老板一样???一样东西本来1元钱一个,我就想可以了,买吧,他会再和店主人讨价还价一直到0.8,0.9元。人家店主人还不吃饭了?最后就买卖不成,这都是给员工买东西!给别的客户,他大方的很。员工有时候就很不爽!!!宁与外人,不与家奴。这是不行的!
气的员工也是跳脚连天的,最后员工们也是群而攻之,自此,老板才改了,给员工!
风铃姐姐,所有的事情大同小异的。前几天,战友和我聊天,说如果不顺天道,很多事情就会背道而驰,很多希望会落空。
看胡雪岩的成功等等,唉,水至清则无鱼。太清的东西存活都很难的!
利益啊,谁不希望自己活的更好呢?如果想让别人不活,只能造成很多惨案的。
所以,会处理问题是很重要的,让别人活,让别人不要恶劣的活,不要恶性循环是第一要素!
中国为什么好多企业最后没有很好的过硬的东西,都是和人情有关的。比如大家都种中药,说好不打农药的,避免污染,连累药性,实际上,很多人就是为了中药高产,为了更多的钱,过更好的生活。就会去打农药,总是会想我又不吃,就是这样的思维,不仅仅造成中药的品质下降,连累了好处方难以治好病。
怎么才能让种药材的人不去打农药呢?很多难题吧?
其实说来说去,就是个如何活?很多人为了活是什么都能干的出来的,因为他或者她压根就没有想自己好好踏踏实实种不打农药的中药材!
我不知道我的表达是否清晰?就是说,利益面前,很多很多人都会昧着良心去做一些事情的。无论这个事情如何。
能责怪别人么?无可非议啊,谁不希望自己活的更好呢?
如果他或者她,活都活不下去,那么他或者她怎么办?面临可以出卖别人,能更好的活下去也是要做的。
所以,现在根本不去苛求别人,说再多也是毫无意义的。
您看看有个帖子写的吧?说某时候,某派把那些没饭吃的地痞流氓组织到一起,打劫富人然后呢大家一起有吃有喝。就这样的起义成功的都是冠冕堂皇,失败了就是流寇。
这个社会上太多的人不愿意踏踏实实的去好好活自己,前几天,有个人告诉我这样个事情,他的孩子在学校被群殴了,为什么呢?其实就是这个人有些钱,那些砸场子的人要保护费,他不出,还报警,结果呢?这些砸场子的就给他孩子的那些家长啊,同学啊,要么威胁,要么呢?给利益,那些孩子就去做恶啊,心寒么?这就是中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