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让销售业绩翻倍?(四)

12-09-04 09:00 14237次浏览
旋转的风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何让销售业绩翻倍?第四集,O(∩_∩)O哈哈~我来了!亲爱的股吧里的朋友们,您们好吗?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之

12-09-25 14:37

0
@旋转的风铃  风铃姐姐,不是我说您,您啊千万别一根筋,记住这句话:至刚则易折!!!想升职记住:少说话,多做事,说话还要巧说话,不要得罪人!结怨是很容易的,能对别人像对自己一样的人很难找到的。

能以恕己之心恕人的人也是罕有的!在升职面前,越往高越难升,升职一道简直是生死鬼门关。那天有个朋友还给我讲了一个局的故事,就是某个人快升职了,另外的一个对手就把这个人沿途要去的地方都布好局,这个人去某个包间吃饭,刚一进去,公安局的就过来抓赌博了,里面包间里面什么都有,钱啊,赌博工具啊,还有女人。。。这一下这个人就名声狼籍,仕途完了。。。

我再吹嘘一下自己吧,我就能把风铃姐姐当自己一样看待和对待的人呢。看,我多能吹的,把自己吹的世上罕见,呵呵,别当真,我也很自私的。只是想和您吹嘘吹嘘,聊聊天而已。
旋转的风铃

12-09-25 14:20

0
静之妹妹,别想太多了,简单的生活!像我这样!
静之

12-09-25 14:14

0
@旋转的风铃  您就当我吹嘘好了,我天生就很容易读懂很多东西。不喜欢说破是因为懂得了这个世道万事万物活着或者一直能存在都是很艰难的。

所以,一定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而且还要顾及别人的感受!这些都是做推销必不可少的素质了

艾古有个帖子不是说了么?当一个人看了不该看的,听了不该听的。这个人说自己绝对不会说出去的,有人相信么?所以,这个人就必须不存在

呵呵,简单的逻辑
静之

12-09-25 14:04

0
龙生九子,子子不同啊,我有资格去说教别人,让别人踏踏实实去做自己,赚自己能赚的钱养活自己不???真的没有资格,可怜天下父母心啊,谁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工作好,收入好,生活的更好呢?

风铃姐姐,我真的很喜欢您,因为您很朴实啊,我也就吹吹我自己吧,我也很朴实的,不虚荣,凡事喜欢自己尽心尽力做,不太依靠别人,不太麻烦别人。也不喜欢得罪人,唉,可是,我即便说自己再好,没钱没权就会让人看不起,即便有真才实学也是枉然,对吧?
旋转的风铃

12-09-25 13:56

0
静之妹妹,你去做销售吧!肯定不错,因为你的嘴巴太会说了!风铃姐姐没你会说,姐姐我三言两语就说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之

12-09-25 13:22

0
@旋转的风铃  姐姐好,您知道的其实很多人活的很不容易,雪姐姐有好几次提出准备跟着我学股票,事实上她非常有才。只是她性格锐利,说话有时候让人不爽。前几天雪姐姐来我家看我,哭了,说我不懂她。其实,我懂的,昨天,我有个朋友说的话,想一想大概都是这样,女人是不能太能强了,但是,不强又如何?

所以,女人无才便是德是对的,这样,可以事事依靠男人,不会那么辛苦!

我最近几天一直在想着如何安置雪姐姐,本来想让她跟着我师弟。不知道我师弟会不会带她呢?所以,如果我慢慢的能持续赚钱的话,我准备自己带雪姐姐。不想她哭!如果师弟看到的话,一心之仁,帮我带带雪姐姐啊。。。

风铃姐姐,您家老板怎么和我曾经一个老板一样???一样东西本来1元钱一个,我就想可以了,买吧,他会再和店主人讨价还价一直到0.8,0.9元。人家店主人还不吃饭了?最后就买卖不成,这都是给员工买东西!给别的客户,他大方的很。员工有时候就很不爽!!!宁与外人,不与家奴。这是不行的!

气的员工也是跳脚连天的,最后员工们也是群而攻之,自此,老板才改了,给员工!

风铃姐姐,所有的事情大同小异的。前几天,战友和我聊天,说如果不顺天道,很多事情就会背道而驰,很多希望会落空。

看胡雪岩的成功等等,唉,水至清则无鱼。太清的东西存活都很难的!

利益啊,谁不希望自己活的更好呢?如果想让别人不活,只能造成很多惨案的。

所以,会处理问题是很重要的,让别人活,让别人不要恶劣的活,不要恶性循环是第一要素!

中国为什么好多企业最后没有很好的过硬的东西,都是和人情有关的。比如大家都种中药,说好不打农药的,避免污染,连累药性,实际上,很多人就是为了中药高产,为了更多的钱,过更好的生活。就会去打农药,总是会想我又不吃,就是这样的思维,不仅仅造成中药的品质下降,连累了好处方难以治好病。

怎么才能让种药材的人不去打农药呢?很多难题吧?

其实说来说去,就是个如何活?很多人为了活是什么都能干的出来的,因为他或者她压根就没有想自己好好踏踏实实种不打农药的中药材!

我不知道我的表达是否清晰?就是说,利益面前,很多很多人都会昧着良心去做一些事情的。无论这个事情如何。

能责怪别人么?无可非议啊,谁不希望自己活的更好呢?

如果他或者她,活都活不下去,那么他或者她怎么办?面临可以出卖别人,能更好的活下去也是要做的。

所以,现在根本不去苛求别人,说再多也是毫无意义的。

您看看有个帖子写的吧?说某时候,某派把那些没饭吃的地痞流氓组织到一起,打劫富人然后呢大家一起有吃有喝。就这样的起义成功的都是冠冕堂皇,失败了就是流寇。

这个社会上太多的人不愿意踏踏实实的去好好活自己,前几天,有个人告诉我这样个事情,他的孩子在学校被群殴了,为什么呢?其实就是这个人有些钱,那些砸场子的人要保护费,他不出,还报警,结果呢?这些砸场子的就给他孩子的那些家长啊,同学啊,要么威胁,要么呢?给利益,那些孩子就去做恶啊,心寒么?这就是中国啊。。。
旋转的风铃

12-09-25 11:54

0
大道痕,你给我出来!风铃问你话,你有没有带信给沪深龙头?

你说他会不会带着10张加油卷逃跑了?

我急死啦!
旋转的风铃

12-09-25 11:51

0
静之妹妹,你是做什么工作的,结婚了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旋转的风铃

12-09-25 11:48

0
昨天和酒老板闹的不欢而散,他在我姐姐家我们结酒钱,他每次说话像吵架一样!他真喜欢吵架,估计是个吵架能手!他会为,几元几十元小钱和我争的脸红脖子粗,把钱看得像他的命一样,搞到最后本来一瓶紫坛可以提成10元的,最后被他算的5元也没赚到,帮他打工!
我姐说,下次不要看见这个人!说他不像男人,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没有诚信,说像我这样一个销售人员帮他卖酒没有工资的,卖一瓶他赚一瓶钱,到哪里找这么好的人,说他和任何人都合作不好!

目前我姐姐家里还有90多箱酒,酒一直免费放我姐姐家里的,酒老板走的时候我姐姐看都不看他一眼!估计我姐讨厌极了他!

酒老板对我说:还有那么多箱酒你要抓紧卖!

我觉得好笑,卖个鬼啊!一次次的提我价格我早就不爽了!

酒,他爱放我姐家让他放,反正我不会卖他的酒了。
静之

12-09-25 10:00

0


看看这个视频,会让我们觉得自己多么幸福。。。拥有的如此之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