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的风铃 姐姐,我一瞅您的贴子里现在我说话那么多,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来了,不过,我还是要鞠躬给您的,谢谢您听我唠叨。
送个歌给您啊,很好听的
不要听歌词啊,就是这样慢慢听,很有韵味的。就当我请您一起游玩,品茶看风景吧。
昨天世博给我拿了一本书看,您猜是什么?居然是文言文,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这篇。
舜(shùn)发于畎(quǎn)亩之中,傅说(yuè)举于版筑之间,胶鬲 (gé)举于鱼盐之中,管夷吾举于士,孙叔敖(áo)举于海,百里奚举于市。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fú)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zēng)益其所不能。 人恒过,然后能改。困于心,衡于虑,而后作,征于色,发于声,而后喻。入则无法家拂(bì)士,出则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
然后知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也。
我转过来是送给您的,销售人员是不能只以学历,职称等等看的,招聘人的时候,最重要的是看是否对这个行业非常有兴趣,再一个是踏实,能吃苦,耐心。嗯,还有一个认真。
不好影响,在您的主贴里,我贴了这么多废话,还是鞠躬给您道歉,好了,今天的话说完了,对了,我只是顺手帮个忙,免费的。我和禅手指一样,只是自己喜欢某些东西,别给我转积分啊。呵呵,声明一下!我不仅仅不要风铃姐姐的积分,别人的我也不要,我喜欢自由自在!萨顶顶不是有首歌《自由行走的花》?好听,自由自在的行走。
风铃姐姐,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