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有一半资金
不知道能买什么啊
0
半仓成交了
0
晕了
上午收盘前有人撤单的啊
下午开盘了居然砸盘很少
别不给我买到啊
虽然距离是那么的近
0
上午收盘14只封住涨停
本人还是空仓
半仓资金空闲
半仓资金排队,估计下午一开盘就要成交。
现在超级纠结啊
到底要不要呢
这个鸟指数又开始回头了,晕。
0
宁愿饿肚子
也坚决不能吃苍蝇啊
0
妖怪迭起
继续空仓
买不到啊
0
打板的压力很大的
但死盯着盘看更加可怕
所以我都是一边看盘一边聊天的
打打字可以缓解下情绪
其实真的全靠手感
手感有了盈利有有了
手感没有要么被砸死要么买不到
0
16只涨停了
我还是空仓
有点着急
但真不知道怎么搞
002401 也没有看见
今天注意力超级不集中啊
主要是没有头绪思路超级混乱
0
撤了一单,估计是买不到了。
另外一单继续排队,估计买到的概率在7成左右。
热点很多
但也很乱
很多都是一涌而上
我很不适应
300035 和
300042 这样的我又不敢死要
哎
等待适合我的股票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