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胡说几句,不一定对哈:
荣盛发展和
廊坊发展看起来走势基本一致,连注册地都是廊坊,不知为什么换?
300103 明显短期头部,要防止下跌啊,今天很多强势股已经大量换手了,0735一字断魂斩啊!800妖股好像也有头部迹象,2556农业龙头似乎人气已过,能否第二波还待观察,这时候进场是否明智?请mm点评一下,我有些搞不清mm的选股思路了。
0
每天都要过来看看,不顶不好意思了。。。
0
如今大盘向好,如可以给姐姐牵线,那就无憾了。。。
0
定居于深圳的姐姐,现今38岁,离异三年左右,个性安静温婉,颇有生活智慧,才貌兼备,重情爱家,性情随和。爱看书写文,喜欢音乐,厨艺高超。若你是位性格温和,心智成熟,重视内心交流的,年纪在36-46岁之间,在珠三角工作或定居的离异男性,期待着优质的你抛出橄榄枝,非诚勿扰。
最近股市不是炒美丽中国,幸福广东么,俺想帮好朋友整一曲“美丽家园,幸福你她”呵呵~~。
0
高手,周五一直被烦躁的情绪左右,思维短路。其实这几天被砸的白酒确实是好的补涨机,不然今日
600260 随便也是几个点入账。。。祝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确实是,一闪神好股就进不去了,弱的补涨还看不上。呵呵,不过既然行情来了,也不差一日两日的,后面还是对看好的标的进行配置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一个
0
呵呵,姐姐有空要多来坐坐哦,生活哪能只有股票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唐山大兄来了哦。说的是,来日方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周担心大盘二次探底把大好机会都放过,周五反应又慢了,好股都板进不去,虽严重跑输大盘,但如今量价齐升总算不用去担心系统性风险。呵呵,市场好了,不用着急,怎么操作都可行。开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