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浮云柳絮
0
楼主
603003 这个位置做T给做废了,希望尾盘把楼主洗出来。
0
0
呵呵,就是。姐姐应多来妹妹这里打理下,妹妹盘后时间总是仓促,又没姐姐的闲情雅致,我们除了股票之余应多发掘些生活中的美好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嗯,大盘运行至今,应该多考虑板块轮动问题。laohaolaohao思路很好哦,俺又迟钝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
002146 本就是当初跟踪的中线品种,股性比较熟悉。而
600149 则一直搞不懂是做啥的,与地产不是很联动,图形买入而已。
300103 与
600800 确实是短线滞涨,但因是人气龙头,只是看中其短线差价较大而已,前几天另一人气龙头
600209 罗顿发展调整至10日线处没入手很是后悔。目前大盘向好,应暂时排除前期龙头股出现直线下跌问题。(此都是短线倒差品种)另外波段还计划配置金融与基建,比较看好金融板块,银行不是很熟,暂圈定券商与金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2月18日(周二)操作计划:
在趋势性面前不必再将大盘走势列为重点参照物,依照个股节奏与板块轮动操作与持股就好。发动行情的先锋银行与地产有短线滞涨迹象,有活跃资金退出转而寻找其他小盘股补涨机会,因创业板与中小板明显跑输大盘,而次新股由于历史套牢盘较少,可以重点关注下。
大盘趋势:上升趋势 仓位控制:八成 操作周期:主仓波段持股机动资金可以辅以差价操作
0
好咧~~~以后得闲就多来灌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上说260,今天早上看着702,就觉得该买点,结果忙起来忘掉了,11点看看5个点,感觉再追风险较大,结果下午板了。这个股俺是10号20.5买的,21号22卖掉,一直观察来着。感觉白酒要反弹几天,明天大盘不是深调的话,应该还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