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浮云MM控制回撤真的做的极佳,我就做不到.经常是小赚大亏.
0
浮云mm控制风险的能力了得,能否谈谈你是怎么做的呀?
0
我怎么和楼主一样看好800 在12.5号买了没拿住后来弄了个
002423 总算板了 看看这两天回调好了昨日早盘进去挨套了
0
不知道对不对 是想赚怕亏 跌怕了 直接点说 就是输不起了 才会这样 几年熊市 最打击的是人心 如果一直大赚 人的心态和操作气质就完全不一样了 也敢博 反正有的是利润 相反出手就会比较犹豫 不敢追 也捂不牢
0
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这里跟帖的太多指手画脚的大湿和借机吹嘘自己的糕糕手了,真是人间百态,不如楼主一如既往的常态。
0
楼主重仓折腾了3个月,市值没有缩水,就凭这个水平,淘股吧内找不出十人。
楼主,一定要H住,牛市来了,你一个月就是千万了。
0
龙头没有那么好把握的啊,其实把一般强势股做好就足够了!
0
盯着龙头做,死也死在龙头里! 600217 城镇化行情的总龙头地位不可动摇!
1
浮MM与其说是要配置热门,不如说是打板或食腐族,所买得都是刚刚涨了50%的票。也许这些会来灿烂的第二春,但下看空间也大,从风险第一的角度来看的话本人认为都是尽量要去避免的。当然,浮MM的观点也没错,就是要在城镇化、农业以及其他绩优蓝筹股中区配置股票。现在这些板块中龙头又不是才一支,个股此起披伏,我觉得还是尽力去买这些板块中的现有涨幅不大,还有上涨空间,刚刚放量长阳起来的。个人拙见,仅供参考。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要调整仓位了
好股多配,烂股少配
217昨天进了,今天涨停附近出掉了,股价翻倍了,特停估计快来了,特停一来行情就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