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股民千万之路

12-08-31 15:29 675443次浏览
浮云柳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上淘股吧论坛渐渐变成惯,也从中获取了不少信息。5年前的07年9月走上了职业股民道路,如今又到学校开学的时刻,鉴于最近两年操作陷入瓶颈阶段,比较苦恼。也学学各位高手发个贴记录下每天操作的得失,希望以此提高操作成功率。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20
评论(3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空孤鹰

12-12-18 20:06

0
浮云MM控制回撤真的做的极佳,我就做不到.经常是小赚大亏.
zxc9010

12-12-18 19:21

0
浮云mm控制风险的能力了得,能否谈谈你是怎么做的呀?
2031

12-12-18 19:05

0
我怎么和楼主一样看好800 在12.5号买了没拿住后来弄了个 002423 总算板了 看看这两天回调好了昨日早盘进去挨套了
matao123321

12-12-18 18:36

0
不知道对不对  是想赚怕亏  跌怕了  直接点说 就是输不起了  才会这样  几年熊市  最打击的是人心  如果一直大赚  人的心态和操作气质就完全不一样了  也敢博  反正有的是利润  相反出手就会比较犹豫 不敢追 也捂不牢
坂上之云

12-12-18 17:31

0
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这里跟帖的太多指手画脚的大湿和借机吹嘘自己的糕糕手了,真是人间百态,不如楼主一如既往的常态。
坂上之云

12-12-18 17:28

0
楼主重仓折腾了3个月,市值没有缩水,就凭这个水平,淘股吧内找不出十人。

楼主,一定要H住,牛市来了,你一个月就是千万了。
jtengmao

12-12-18 16:34

0
龙头没有那么好把握的啊,其实把一般强势股做好就足够了!
gxj678

12-12-18 15:48

0
盯着龙头做,死也死在龙头里! 600217 城镇化行情的总龙头地位不可动摇!
股驴子

12-12-18 15:45

1
浮MM与其说是要配置热门,不如说是打板或食腐族,所买得都是刚刚涨了50%的票。也许这些会来灿烂的第二春,但下看空间也大,从风险第一的角度来看的话本人认为都是尽量要去避免的。当然,浮MM的观点也没错,就是要在城镇化、农业以及其他绩优蓝筹股中区配置股票。现在这些板块中龙头又不是才一支,个股此起披伏,我觉得还是尽力去买这些板块中的现有涨幅不大,还有上涨空间,刚刚放量长阳起来的。个人拙见,仅供参考。
买最低卖最高

12-12-18 15: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要调整仓位了
好股多配,烂股少配
217昨天进了,今天涨停附近出掉了,股价翻倍了,特停估计快来了,特停一来行情就暂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