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目前MM还是这样玩,说明功课做得非常差,看盘难道没发现最近起来了很多基金重仓老龙头吗,轮番补涨老龙头,水泥老大217被关,一旦出来肯定补跌,大哥被关,其他乱飞扬,目前水泥老二也不是同力,目前持股中仅看好券商,惟这点没错。
0
郁闷,房子股票今天一如既往的弱,你还要调整到几时,我已经顶不住要割肉了。
0
俺觉得接下来要减点仓了
0
开始上演个股乱涨剧本了!
1
一直在关注楼主的这个帖子,3个月没有任何张进啊!似乎自评头头是道…… ,但是都是盲目操作,是为了券商而交易?
0
300103 卖了,我20000股10.63还没卖,害怕中。请教要不要处理掉?
0
学了,谢谢!
0
大盘在长阳后走出排列线,热门龙头休息而其他前期未出现大涨的小盘、汽车等上涨。操作上依然以配置城镇化概念中的机械、水泥、地产并关注其他突破的有空间个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