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也是我这波行情最郁闷的一天,全天节奏混乱。看来防守不是办法,进攻才是王道。收盘后斗志昂扬,等明天一早回购的资金到位就大干一场。
0
共勉,做股票就是一个不断纠错的过程,感觉没有人再有比在股市里犯的错更多,知错就改为时不晚。00750已经确定是这波的金融总龙头,历史股性也好。重量级的龙头会贯穿整个行情的,根据波段决定仓位就好,千万别再轻易下车了。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事无完美,事后总结都是可以看到自己的不足和缺点。你做得已经很好了!
000750 我在见新低之前10元买进的,8.90割肉离场!10.50再度买进!
0
开心不起来哦,严重跑输大盘,看来日前壮志凌云的2012冲击700关口很难成功。。。祝顺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次俺也是梦断地产,真是很苦恼,本是很看好金融与次新的,不知为何放着券商不优先配置,却先搞一堆破地产回来,亏得一塌糊涂,影响心情,用屁股想也不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波很明显出了问题,思路与操作严重不合拍。大阳后就从理论上看多了,行情确立操作却还是狼狈不堪。不知是否是熊市后遗症,真是烦恼。不过既然是机构布局行情初期,后面应还有大肉,努力调整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地产我以后也不买了,这次买了保利也中埋伏,地产政策风云变幻,不可测因素太多,而且里面资金大多先知先觉,利空出前已经开始出货,等利空出来,又开始买入,这批资金消息非常灵通,也很无耻。相反证券板块比较活跃,每次都能跟着大盘吃块肉,好像每次都不落空,很佩服mm每次都能看准该板块龙头。
0
000750 宣布看好时候是8块刚出头,谈何高兴啊,才喝了一口汤而已,高兴不起来啊。最近明显方寸大乱,尽力整理情绪吧。祝开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牛B
0
厉害,
300103 还是未斗过主力,这股作为基建龙头在环境火爆下应不会不冲顶,本最喜欢这种高位平台的走势,最近心态不好,昨日被迷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