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股民千万之路

12-08-31 15:29 675437次浏览
浮云柳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上淘股吧论坛渐渐变成惯,也从中获取了不少信息。5年前的07年9月走上了职业股民道路,如今又到学校开学的时刻,鉴于最近两年操作陷入瓶颈阶段,比较苦恼。也学学各位高手发个贴记录下每天操作的得失,希望以此提高操作成功率。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20
评论(3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颗苹果

12-12-20 22:07

0
学了,顶一下尽微薄之力
浮云柳絮

12-12-20 21:46

0
为何每日计划总是要第一位确定大盘趋势,如是一波上升趋势确立,就不应急于兑现,低点要敢买才是。拿住底舱,辅以日间差价,我不喜欢做一只个股,心态很难把握的住,惯分仓不同版块,最多调整持仓比例,(不过往往重仓的都是垃圾居多)呵呵,别看自己分析的热闹,头头是道,操作也是严重不到位,共勉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浮云柳絮

12-12-20 21:39

0
000750 这波表现比年初券商行情里担当龙头时有过之而无不及,这股列为重点操作对象,另还需再选出2-3只别的版块龙头一同跟踪,不惯操作一只票,自信有点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时空隧道8

12-12-20 21:3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完全赞同mm的观点。实战中由于mm分仓几只股票,所以拿得住龙头。而我喜欢重仓搞一只股票,所以往往容易心态失衡。300103和002476的走势还是差异比较大的,而且2476在9月5号之后的空间和时间都极其有限。每个人其实都有自己擅长的板块和操作方法,就如mm喜欢券商股,有人喜欢有色。mm今天毕竟还盈利十多万,我的仓位如果能留到10点半,今天的收益有将近20万,可惜昨晚仓位太重,早上急于减仓,中午又追高吃套,全天一结算,竟然还亏了1万。浪费了大好的机会。只有明天再战了。
浮云柳絮

12-12-20 21:32

0
人家总说凤凰涅磐,浴火重生 ,当年刻骨铭心的打击也走出来了,怎么总也达不到知行合一呢。别无他法,只有更努力些。祝好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浮云柳絮

12-12-20 21:26

0
呵呵,都是些历史上厉害的主。权重里的游资手法,大资金也需要这样的人气股来操作,就像商场里的名牌一打折就疯抢一样,大资金不会轻易去启动人气不好的票(非名牌)。小盘股其实不好做,不方便进出。只要大盘有中级行情,必有券商、有色、煤炭这些权重里的牛股出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弄潮儿

12-12-20 21:20

0
000750 是徐翔买进的
浮云柳絮

12-12-20 21:19

0
唉, 300103 今日仔细回忆下,昨日走势与当初的 002476 在9月5日表现有些相似,自己为何总坚持不到最后一刻,当初002476是重仓被洗掉的。很多人不敢做龙头,其实大盘涨势中龙头最好做,不光涨的最多,还从行情初涨到行情尾,就算最差大跌差价也好做,胜算比非主流的冷门股强无数。不过要区分清楚主流版块龙头与游资主导的龙头,操作不大相同,大资金比较喜欢主流版块龙头,因进出较容易,趋势不会轻易结束,不像游资主导那样容易直上直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浮云柳絮

12-12-20 21:11

0
呵呵,学谈不上。 300103 您就操作的比俺好多了,这股是基建龙头之一,静下心想了下,平台突破,还有空间,自己失去了一个不错的标的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浮云柳絮

12-12-20 21:06

1
儿子刚参加完圣诞晚会,自己独自在咖啡店里偷闲难得的针对工作状态思索一个多小时,有感而发。自己发帖初衷操作状态确实陷入徘徊期,也属于头脑一发热,希望利用群众监督给自己施压些压力。虽不愿承认,或许也有丝许的虚荣心在里面(感觉自己初步完成资本积累,无大的生活压力)。而自己本身就只算是明白人,却离高手总差窗户纸的距离,就是完不成质的飞跃。但这波起涨也出现了新问题出现,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与评论,就像小学生极力的想得到老师的表扬一般,想好好表现却束手束脚不知如何是好了。高估了自己的平常心,终究还是凡人一位。实盘贴主的压力才有所察觉,不知算不算反应迟钝,幸好也有不少朋友的不断支持。发完有感而发的牢骚话,还想说其实自己是很感激股市的,不需依靠中国特色的人际关系与尔虞尔诈,给了平头百姓发挥的平台。在这里除了个别的内幕现象,其实大家都是公平的。学会从大的周期去判断市场趋势,然后再确定领涨板块与龙头,配以实战经验,不断总结完善,也就脱离了苦逼的亏损境地。对这波行情还是怀着很大期待的,打起精神,愿我们都好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